好想要買那種果凍粉的顏色~~~
本身黃手要帶點果凍感才不會那麼假假= =
看了版上分享UNT流浪的娜塔莉好喜歡啊~~~
(不過很多人都說有色差..實色是螢光粉..暈..)
好喜歡版友拍出來的那種感覺!!
但是我不喜歡UNT..因為它真的乾好慢!!!我睡醒會有壓痕..
還要加上GTG
偏偏我又不喜歡上GTG,覺得顏色會變調,而且容易裂
沒有我單擦OPI撐得久
所以想問 有沒有OPI類似流浪的娜塔莉那種顏色(但不要螢光...)
或是有沒有推薦的色號~~
如果OPI真的沒有ESSIE也可以XD (不過我沒用過= =)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