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娜塔莉OPI相似色?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好想要買那種果凍粉的顏色~~~

本身黃手要帶點果凍感才不會那麼假假= =

看了版上分享UNT流浪的娜塔莉好喜歡啊~~~

(不過很多人都說有色差..實色是螢光粉..暈..)

好喜歡版友拍出來的那種感覺!!

但是我不喜歡UNT..因為它真的乾好慢!!!我睡醒會有壓痕..

還要加上GTG

偏偏我又不喜歡上GTG,覺得顏色會變調,而且容易裂

沒有我單擦OPI撐得久


所以想問 有沒有OPI類似流浪的娜塔莉那種顏色(但不要螢光...)

或是有沒有推薦的色號~~

如果OPI真的沒有ESSIE也可以XD (不過我沒用過= =)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6-26
essie429實擦超像,這是我收到娜塔莉後的
心得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6-30
樓上讓我升火了
Zora avatarZora2011-07-03
不過螢不螢光,可能就見仁見智了^^"
Jacob avatarJacob2011-07-08
essie 472會不會也有點像娜塔莉?
Sarah avatarSarah2011-07-09
不是有人說429算桃紅嗎@@?
我的娜塔莉有種QQ的果凍感~ 我很喜歡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7-11
而且我覺得不會螢光(因為是不同批嗎...?)
然後472不像哦 472偏橘 娜塔莉偏粉
John avatarJohn2011-07-12
我兩罐都有 472是偏橘的蜜桃色
娜塔莉是偏粉的蜜桃色 要說的話 大概像是
水蜜桃果肉和果皮的差別吧XD 都是蜜桃啦~
Carol avatarCarol2011-07-13
樓上宵夜文XD
Zora avatarZora2011-07-15
我也覺得不螢光~有粉嫩的透明感~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7-16
看來有472的人還是該入手一支娜塔莉!
Una avatarUna2011-07-20
畢竟472的橘色頗顯黃,要不是它果凍感太美QQ
Hazel avatarHazel2011-07-23
我個人是愛娜塔莉>472耶~
我一直嫌472會顯黃顯黑QQ 又不顯色
娜塔莉雖然也不顯白 但至少顯色一些
看的出來它很Q~~~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7-25
e大,我在想說桃紅的應該就是我^^" 那時候
Liam avatarLiam2011-07-26
娜塔莉還沒有出,所以第一次擦429時是真的
覺得是正桃粉色(不過網路照片都偏粉一點)
後來我買了娜塔莉,一擦發現相似度大概是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7-30
90%吧@_@ 如果近看硬比,429的確有偏桃一
Liam avatarLiam2011-07-31
一點點,只有一點點喔。其他在色的深淺、
色調我覺得真的很像。以上是我個人感覺:)
Noah avatarNoah2011-07-31
另外我覺得472應該不太像,雖然我沒有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8-05
補充一下,我比較的時候是擦兩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