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黏鑽延甲&插撥日本美甲材料搜尋之旅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好讀無音樂無密碼網誌版:http://ec991017.pixnet.net/blog/post/31776230



以下與網誌版相同 有簡略步驟圖^^




先來一張受傷的大拇指>"<


可憐的大拇指,這樣什麼事都不能做,

指甲被我玩成這樣,是該做點什麼來彌補他囉^^



首先

清潔等前置作業我在此省略,

直接跳到上好平衡劑,架好指膜開始第一層底膠,

我是用楚傑很大罐的透明底膠當延甲的底膠,的確比nsi的硬


第一次上指膜,有點不穩,其實後面指膜的地方不應該裂開的,

我靠著食指稱住指膜讓拇指可以跟指膜服貼,

但是這樣做是個錯誤的示範,

請一定要讓指膜服貼拇指並且不要破損,才是正確的喔~

第一層底膠後,接著我就上我想要簡單法式,然後畫阿畫的又不小心畫歪了,

所以乾脆來個調色,把白色和亮片膠混著塗多一點變成延甲的效果~

總之又是一個意外^^

下一步驟就是一直上色一直照光,我每次都照大概30秒

這是把指膜拿下來的時候照的,


修剪完畢^^是不是跟真甲很像阿~~

這樣也比較好做事~

但我為了跟我其他根手指配成套~所以....



完成!!! 附上幾張我其他手指的完成圖^^

檢討一下~~

1、指膜不服貼會造成延甲時產生細縫,

導致空氣容易跑進去,影響光療的持久度

2、每個人做光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每一次照光前都要先清理指縫裡的膠,

不然一旦照了光,就黏住手指了,

這是導致日後空氣跑進去的很大關鍵因素!!!

3、愛黏鑽的要注意,鑽黏上去後,

要再上一層透明膠,

請用筆沾著透明膠用旋轉的方式包覆每一個鑽,

不然鑽很容易掉喔!!!



插撥~~~日本美甲材料之旅~~~

這次去日本主要是為了考試,本來想說沒考好就不去逛了,

結果考的很滿意,於是簡單查了一下地圖就開始大開殺戒!!



由於停留時間很短暫,我只能重點式的尋找店家,

這才發現原來日本的美甲材料行還有會員制的,

不是美甲師不可以入內(例如nail partner),

當我很喪氣的再渋谷街頭走著,

突然靈機一動買了本7月號的nail up雜誌,

這才發現了另一家不需會員制的材料店,

由於只剩下20分鐘就要坐車去搭機,

又發現這家店賣的比樂天貴很多,

於是只買了我心心念念而且打折後的價錢跟樂天差不多的光療凝膠筆,



就是這隻,聽說日本的光療美甲師都愛用,我選擇質地比較硬的703,

真的很好用彈力很夠,淘寶那隻完全不能比,

我現在就只用它了!!



同行的另一幫人有去原宿,他們說在那邊看到一家很大的美甲批發店,

好像不需要會員制(那幫人才懂日文,我不懂>"<),

希望下次還能再去找找看!!

以上是小小的分享~~謝謝大家^^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6-10
貼鑽好可愛 >ω<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6-14
愛心的鑽好可愛!
Zanna avatarZanna2011-06-14
剛拆下指模的延甲也太整齊了吧!好強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6-18
請問光療要貼鑽的話 要在哪一個步驟貼
呢?我最近也想踏入光療diy行列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