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磁牙冠未固定裡面一顆東西 好不舒服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old8132 (紅)》之銘言:
: 牙齒內部有一顆方便拔起牙套的金屬顆粒
: 就沒有弄掉
: 我感覺滿不舒服的~~
: 最重要的是!!!
: 因為現在在日本讀書 是趁暑假回來的
: 就這樣不固定 而且裡面又有一顆金屬顆粒的到日本
: 我感覺不舒服 而且滿不安全的
: 萬一怎麼樣了我要找誰呢??
: 我最在意的是那一顆的金屬顆粒真的很不舒服阿~~
: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什麼好建議呢??
: PS沒做根管的牙齒什麼情況下需要做牙套呢??
: 謝謝大家

首先要先了解痛的來源是?
是牙齒痛還是那個顆粒讓你不舒服?

如果是牙齒,抽神經的機率就高
如果只是金屬顆粒不適,請醫師拿掉,考慮直接固定起來

--

~~
堅持自己最想走的路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9-20
恩恩我只是不習慣那顆金屬顆粒而已 牙齒不會痛~~
Agnes avatarAgnes2010-09-25
請問拿掉那顆金屬顆粒就一定要固定起來嗎?
Ivy avatarIvy2010-09-28
謝謝大大的回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0-03
如果拿了就固定吧...要不然在日本掉了,你也會頭大的
Mary avatarMary2010-10-04
恩恩謝謝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