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cold8132 (紅)》之銘言:
: 牙齒內部有一顆方便拔起牙套的金屬顆粒
: 就沒有弄掉
: 我感覺滿不舒服的~~
: 最重要的是!!!
: 因為現在在日本讀書 是趁暑假回來的
: 就這樣不固定 而且裡面又有一顆金屬顆粒的到日本
: 我感覺不舒服 而且滿不安全的
: 萬一怎麼樣了我要找誰呢??
: 我最在意的是那一顆的金屬顆粒真的很不舒服阿~~
: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什麼好建議呢??
: PS沒做根管的牙齒什麼情況下需要做牙套呢??
: 謝謝大家
首先要先了解痛的來源是?
是牙齒痛還是那個顆粒讓你不舒服?
如果是牙齒,抽神經的機率就高
如果只是金屬顆粒不適,請醫師拿掉,考慮直接固定起來
--
~追憶似水年華~
堅持自己最想走的路
--
: 牙齒內部有一顆方便拔起牙套的金屬顆粒
: 就沒有弄掉
: 我感覺滿不舒服的~~
: 最重要的是!!!
: 因為現在在日本讀書 是趁暑假回來的
: 就這樣不固定 而且裡面又有一顆金屬顆粒的到日本
: 我感覺不舒服 而且滿不安全的
: 萬一怎麼樣了我要找誰呢??
: 我最在意的是那一顆的金屬顆粒真的很不舒服阿~~
: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什麼好建議呢??
: PS沒做根管的牙齒什麼情況下需要做牙套呢??
: 謝謝大家
首先要先了解痛的來源是?
是牙齒痛還是那個顆粒讓你不舒服?
如果是牙齒,抽神經的機率就高
如果只是金屬顆粒不適,請醫師拿掉,考慮直接固定起來
--
~追憶似水年華~
堅持自己最想走的路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