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水平智齒技術好的大醫院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事隔三個月我的水平智齒又爆發了
診所醫生強烈要求我去大醫院拔牙
不過之前照x光的結論
我的水平智齒長的太深太接近神經
and另一家診所拍到的x光片牙根是倒鉤狀
他們都說有很高的危險性

so我一值很擔心不想拔...可是一再復發已經到了受不暸的程度了
想問看看台北哪間的大醫院(and醫生)可以馬上掛馬上拔
因為我10月底要當兵,想趕快搞定
我看的診所是推薦台北醫學大學,不過版上好像沒人推
所以來確認看看
另外有人推的是長庚,不過是指林口還是台北呢??
除了這兩間還有其他間的可以選擇嗎??

另外,要怎麼可以得知哪間醫院可以馬上拔
默非要一間間掛號才知道??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9-19
台北就不錯啦長庚
Megan avatarMegan2010-09-19
大醫院幾乎沒辦法馬上掛馬上拔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9-23
又不是得來速
Mia avatarMia2010-09-23
囧我剛剛預約9/30~不能當天拔我10/25當兵..
是不是會來不及~~~~
Annie avatarAnnie2010-09-24
有預約的話應該是可以當場拔
沒有預約 直接現場掛號大概就沒辦法馬上拔
Hedy avatarHedy2010-09-28
1.打電話問 2.直接表明你很想現場拔,可以現場等久一點都OK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10-01
醫院的口腔外科都不錯啦,拔牙技術都不錯:)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0-04
推了很多次還是想推~台大郭醫生有當日拔智齒門診~
Leila avatarLeila2010-10-08
可是如果原po跟我一樣長很深,郭醫師可能還是會轉到外科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0-08
我4顆也是深.下面兩顆又接近神經.都在三總拔的~~
Hedda avatarHedda2010-10-09
我覺得三總打電話蠻好約的.可以約內湖分院的外科~~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0-10
就當兵後再去三總做全口治療啊 不用錢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0-14
歐嘉德診所的黃醫師阿!!!超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