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排有二顆水平智齒,前二個星期有預約到台大拔智齒很有名氣的郭醫師。
今天下午特別請假去看,看了ptt很多人推薦,所以很放心。
等了二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了,郭醫師看了X光,只說了一句,二顆智齒都太深。
(水平,只露出一點點牙,其它都包覆在肉下面)
要幫我轉診到口腔外科....................
我想說轉就轉吧~
一位護士特別帶我到口腔外科去,等了一會兒,跟我說,拔牙的時間..
12月多............問我可以嗎? 等三個多月...我能說什麼,只好說先幫我預約。
繳完錢,離開台大。
我想問的是,我看版上很多人給郭醫生拔水平智齒。
我想也許是我真的很難處理,他才會幫我轉診。
但我不想等那麼久呀....想問的是大台北有那家醫院或診所,
技術好,而且可以不用等那麼久的...
歐嘉得診所呢?還是某某醫院的口腔外科
所謂的深,是很容易傷到神經嗎?連郭醫生都要我轉診..
一般診所更不敢幫我拔吧...就算敢拔我也有點怕
我現在正在工作,很難請假...所以有那種去掛號就能當天拔的口腔外科嗎?
(晚上看診的更好)
我知道診所是能拔就馬上幫你拔,大醫院就不太了解了。
一堆問題~~麻煩版友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