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智齒長的太深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下排有二顆水平智齒,前二個星期有預約到台大拔智齒很有名氣的郭醫師。


今天下午特別請假去看,看了ptt很多人推薦,所以很放心。


等了二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了,郭醫師看了X光,只說了一句,二顆智齒都太深。

(水平,只露出一點點牙,其它都包覆在肉下面)

要幫我轉診到口腔外科....................

我想說轉就轉吧~

一位護士特別帶我到口腔外科去,等了一會兒,跟我說,拔牙的時間..

12月多............問我可以嗎? 等三個多月...我能說什麼,只好說先幫我預約。


繳完錢,離開台大。


我想問的是,我看版上很多人給郭醫生拔水平智齒。
我想也許是我真的很難處理,他才會幫我轉診。


但我不想等那麼久呀....想問的是大台北有那家醫院或診所,
技術好,而且可以不用等那麼久的...


歐嘉得診所呢?還是某某醫院的口腔外科

所謂的深,是很容易傷到神經嗎?連郭醫生都要我轉診..
一般診所更不敢幫我拔吧...就算敢拔我也有點怕


我現在正在工作,很難請假...所以有那種去掛號就能當天拔的口腔外科嗎?

(晚上看診的更好)

我知道診所是能拔就馬上幫你拔,大醫院就不太了解了。



一堆問題~~麻煩版友

謝謝~~~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0-09-16
(在醫院的牆上看到)水平智齒長太深可能會非常接近神經,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9-17
要經過很審慎的評估才能拔除,有的開刀前甚至要配合矯正
Susan avatarSusan2010-09-22
打電話去其他醫院的口腔外科問問..碰碰運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9-23
三總,不過要很早到
Zanna avatarZanna2010-09-28
我的狀況跟你一樣(郭醫師也不願意當場拔)...>_<
Emma avatarEmma2010-09-29
那...你也是轉口腔外科囉?
Olga avatarOlga2010-10-01
我也是一樣…轉口腔外科…有沒有三總以外推的醫院?太遠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10-02
我也一樣轉口腔外科 還被警告有一顆拔了之後可能會傷到神經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0-06
我也是跟你一樣的情形,也是說有可能傷到神經轉到口外去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0-10
等了一個多月終於排到,鼓起勇氣去拔,整整拔了兩小時
David avatarDavid2010-10-15
醫生說牙拔起來就直接看到神經了,好驚>"<目前拔完牙已
Harry avatarHarry2010-10-16
經快一個月,牙齦部分總覺得還是有點腫,但好險臉沒有麻
應該只是我復原比較慢,原po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