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矯正器前的牙痛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由於本來夜間磨牙很嚴重 磨了十幾年臼齒變矮很多 上臼齒兩側都不到0.5cm高

最近幾個月我的左右上臼齒有時候會牙痛

有時手殘的摳它會掉落一小小塊(牙齒?還是填補物? 不知道是什麼 白色的物體)

理論上幾年前它有根管治療 應該是沒有神經 不應該痛的


本來要做的全口矯正 已停擺半年之久

後來在顳顎關節炎與磨牙好一些 再度復診

跟醫生反映說我可以做矯正了 但是牙齒會痛 她也沒特別的說什麼治療

醫生確認一下牙齒的狀況後 只說我牙齒真的磨得很矮了

就跟我約了10月中要上矯正器


今天左邊上臼齒又非常痛 痛到偏頭痛或有血管跳動的痛

這樣子我要不要先去診所處理一下臼齒?? 還是戴矯正器時也可以治療??


我是給長庚的廖醫師看的 她現在剛好出國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請問板上先進可否給些建議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9-21
如果是還沒上矯正器之前就痛的厲害,八成是牙髓炎了
建議趕緊去治療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9-23
我做矯正之後好像磨牙有改善哩~感覺是意外的收穫~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9-25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