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智齒與舊齒間發炎 - 牙齒保健Lucy · 2010-09-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星期一晚上發做 星期二中五看醫生,智齒與舊齒間牙齦已經腫大 醫生處理的方式是洗牙 週圍牙齦消毒殺菌 開了 消炎 消腫 止痛 三種藥 目前星期四 牙齦還是腫的痛也還在 我想問 牙齦發炎腫大 會需要把膿給擠出來嗎 會好的比較快 -- 你永遠不會知道生命的浪潮 會給你帶來些什麼,那就欣然的接受吧!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Zora2010-09-19吃完消炎藥,如果還是腫痛,那就趁體內還有藥性快去拔掉吧病根(智齒)沒去掉,做啥都一樣...Noah2010-09-23ok 謝謝啦John2010-09-26腫起來跟有沒有膿常常是兩回事..給醫師判斷一下智齒該拔就拔...要不然只會不斷復發Related Posts嘉義 根管治療台中 很棒的牙醫師!+ 個人看診後的小心得顳顎關節與矯正該怎麼溝通..(求助同行)蛀牙目前的狀況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