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與舊齒間發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星期一晚上發做
星期二中五看醫生,智齒與舊齒間牙齦已經腫大
醫生處理的方式是洗牙 週圍牙齦消毒殺菌
開了 消炎 消腫 止痛 三種藥
目前星期四 牙齦還是腫的痛也還在
我想問 牙齦發炎腫大 會需要把膿給擠出來嗎
會好的比較快

--

你永遠不會知道生命的浪潮
會給你帶來些什麼,那就欣然的接受吧!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0-09-19
吃完消炎藥,如果還是腫痛,那就趁體內還有藥性快去拔掉吧
病根(智齒)沒去掉,做啥都一樣...
Noah avatarNoah2010-09-23
ok 謝謝啦
John avatarJohn2010-09-26
腫起來跟有沒有膿常常是兩回事..給醫師判斷一下
智齒該拔就拔...要不然只會不斷復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