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哪家opi是正版?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會這樣問是因為

前幾年我買過一家評價超高超有名的網拍

跟他買了4瓶還5瓶的

有些標籤貼紙鋼印...等

看起來跟之前我在美容展買的都一樣

有些不一樣

其中有一瓶是B70

照理來說擦起來應該是飽和的藍色

但我擦上去確是像水彩洗筆水一樣

淡到不行 擦兩層也一樣

我整個大傻眼

害我現在都不知該買哪家了

畢竟要仿到一模一樣 似乎也不是不可能

現在都不知該去哪買了

台灣代理師商太貴

美國似乎要有美甲師證照才能買的便宜價格(我印象中

唉唉...是不是台灣人造假的功力太強了阿??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1-06-30
你怎麼知道是台灣人造假@@?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7-01
問題同樓上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7-05
我猜的哈哈 因為都是台灣網拍 不想討戰阿
Emma avatarEmma2011-07-07
覺得台灣似乎沒人在做仿opi,應該是
國外做的
Oscar avatarOscar2011-07-08
台灣網拍不代表台灣製造吧~邏輯怪怪的...
Erin avatarErin2011-07-08
重點不在那裡吧...t大有必要這樣說嗎=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7-13
我只是回應你文章提到的點而已,沒有要戰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7-17
而且關於opi的賣家問題,板上也反覆討論
Emma avatarEmma2011-07-22
很多次了~
Ina avatarIna2011-07-26
但T大你的口氣真的有點不好耶 而且我知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7-26
到討論很多次 我也都爬過文有哪幾家 但是
Mia avatarMia2011-07-28
就是因為我買的這家爬文說是正貨 所以我
才發文 難道這樣也不行嗎@@?
Harry avatarHarry2011-08-02
我比較想知道 你怎麼確定你的B70是仿的@@?
Lily avatarLily2011-08-02
不覺得口氣不好...如有質疑,妳就拍張
照放上來給網友看看呀...
Sarah avatarSarah2011-08-03
就真的討論到我這個新手都知道哪幾家耶
Puput avatarPuput2011-08-06
因為擦不出顏色呀 我也想拍 但我沒相機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8-09
我知道呀 粉紅 愛莉絲..等 我的意思是說
大家怎麼確定這些是正的? 我買的這家也是
Leila avatarLeila2011-08-13
不只有擦不出顏色吧 其他的呀 鋼印 鋼珠
5的字體 刷頭有無opi之類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8-18
板上有真仿的比較文。
Yuri avatarYuri2011-08-23
大家很推 評價很高的 但結果還是仿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8-24
請先比對過小細節再來判定是不是仿的.....
今天你只說不顯色 大家也不知道是怎麼樣呀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8-24
我說我比過啦 文中部是有寫標籤和鋼印= =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8-28
我不懂我到底哪裡有錯= =???
Jacky avatarJacky2011-09-01
不一樣是不一樣在哪呀@@?
opi會依年份 有些標籤會變呀 鋼印也有可能
會被磨掉呀...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9-04
OK 既然你這樣說 那假如先不論鋼印和標簽
Jake avatarJake2011-09-06
但就擦上去沒顏色呢? 這樣是怎麼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9-07
如果確定是正品可以回去跟賣家換啊
Olga avatarOlga2011-09-10
有可能是瑕疵 怎麼可能會有100%的品管
John avatarJohn2011-09-12
有搖勻嗎?之前有心得也說B70一層很透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9-14
http://0rz.tw/S1ITs 解釋深色較稀的文章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9-17
推文只是文字 不帶語氣也被說是口氣不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9-19
那我想我不會再回應此篇文了 謝謝指教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9-24
淘寶某賣家也有類似的解釋及圖片表示
Adele avatarAdele2011-09-28
原po是前幾年買的,無法跟賣家換貨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10-02
不知原po剛拿到就如此,還是現在才這樣?
Emily avatarEmily2011-10-05
E大 我沒說賣家不換阿 只說是仿的而已吧
有耶 我有搖勻 而且擦了三層都還是看得到
Kama avatarKama2011-10-08
請問原po是跟哪位賣家買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10-11
指甲的顏色 有點像果凍色哈哈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0-13
剛拿到就這樣了 當時有跟賣家說 只是那
Doris avatarDoris2011-10-15
時人在國外 所以就只好算了 會發文一是
希望不要再賣到假貨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1-10-19
不覺得t大口氣不好~ 看到原文最後一
句也覺得蠻莫名其妙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10-21
真的不敢跟網拍買的話就只能考慮代理商啦
不然也不能怎麼辦了XD
Liam avatarLiam2011-10-24
代理商總不可能是仿的了吧ww
Hazel avatarHazel2011-10-26
標籤有一層和兩層之分,原PO還是拍個照
讓大家看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0-27
覺得t大沒有口氣不好+1
Yedda avatarYedda2011-10-29
原PO不妨說說是哪位賣家,看有沒有也買
Andrew avatarAndrew2011-11-01
過的板友有相同問題?如果有照片PO上來
大家看也比較清楚
Enid avatarEnid2011-11-01
我的B70要擦到三層才會飽和喔!不然
看起來還蠻果凍的~
Ivy avatarIvy2011-11-04
不覺得t大口氣不好+1
Connor avatarConnor2011-11-05
感覺原PO好像有點心急?
Susan avatarSusan2011-11-07
啊…我今天也才拿到B70...........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1-09
前幾年買的 會不會是變質阿XDDDD
Gary avatarGary2011-11-10
到現在才拿出來說,真偽也難辨阿
Emily avatarEmily2011-11-11
我也沒覺得T大口氣不好耶~想知道哪家+1
Jake avatarJake2011-11-14
之前看到有人說真的要仿其實什麼都可以仿~
擦上去的感覺還有鏡面光澤是仿不出來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11-18
想知道超高超有名的是哪家+1
Elvira avatarElvira2011-11-21
T大口氣沒有不好啊= =不好在哪啊...
Sarah avatarSarah2011-11-22
倒是覺得原PO指責別人口氣不好比較兇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11-22
不覺得口氣不好+1
Ula avatarUla2011-11-23
其實原PO一開始並沒有講得很清楚只說很淡
但沒有說是塗幾層,推文中的回覆又說到
Zanna avatarZanna2011-11-24
標籤跟鋼印,然後又繞回來顏色才透露出有
Joe avatarJoe2011-11-24
有擦三層,至於最後一句邏輯確實不太..
其實原po可以先放上照片讓大家幫忙辨認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11-24
是否是假貨的可能性再加以推斷。無意冒犯
Leila avatarLeila2011-11-26
不覺得口氣不好+1 而且不是討論N次了=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12-01
不覺得口氣不好 原PO攻擊性那麼強是....= =
Hedda avatarHedda2011-12-03
不覺得+1 原PO敏感
Oscar avatarOscar2011-12-07
google了B70,這色應該本來就是果凍色,
Eden avatarEden2011-12-11
果凍色本來就比較淡一點,原PO若不放照
片上來真的很難判定是真是仿。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12-14
看到夏季關鍵字"果凍色"忽然燃起大火...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12-14
內文說台灣代理商太貴,美國要買便宜的
美甲師證照,推文說發這篇是不希望有人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12-16
買到假貨(我猜誤植為「賣」),可是
Susan avatarSusan2011-12-20
原PO提到的網拍賣家線索太含糊了,如果
Megan avatarMegan2011-12-24
不想再有人買到假貨,建議還是把賣家名
說出來吧,不然這樣打翻一竿子船也不好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12-24
可是現在也不確定是假貨不是嗎@@?
原po只說很淡 標籤不一樣
但是opi的標籤可能會依出廠年份改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12-29
推就是最後一句一竿子打翻船讓人很
... 說了原po反應又好激烈....
Jake avatarJake2012-01-01
原po只說不一樣而已 沒有照片連真假都無
法判斷orz
推mi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1-01
B70本身是果凍質感 如果你想要速成的濃色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1-05
應該先用純白打地再上三層B70不是嗎?
德州系列有6個顏色都是果凍色 T20上四層厚
依稀可以看見我的微笑線 詳情請看試色PO文
Poppy avatarPoppy2012-01-05
我認為妳應該要先了解一下這瓶指甲油的質地
再來尋求想要呈現出的指甲油程度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1-08
而不是看了網路生火文 不加思索就購入
但用錯方法以致無法呈現完整色澤才懷疑說
Ivy avatarIvy2012-01-09
自己是不是買到傳說中的偽品 這點請多加思索
P.S 不覺得T大口氣不好 +1
Mary avatarMary2012-01-09
每次看到這種文章都很想放大絕:不信任
網拍就不要上網買,到專櫃買有保障多了
網拍本來就有一定的風險,純抱怨就算了
Jake avatarJake2012-01-13
沒有圖的真偽鑑定,板友不會算命吧...冏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1-17
我覺得...有時候指甲油品管也會出問題
不一定是仿的 如果說要有保障 那只能去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1-22
屈臣氏和微風了吧
還有OPI自己官網的購買點
Iris avatarIris2012-01-26
樓上中肯!還要加上新舊版的差異~比來比去比
不完
Erin avatarErin2012-01-31
不覺得t大語氣不好+1 反而是原po比較不好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2-01
OPI的標籤換過很多次
最近是綠字單層,之前是綠字雙層,再更早
Andy avatarAndy2012-02-03
之前(1.2年吧)是黑字雙層,跟原PO說的前
幾年似有可能相符 版上大多討論正仿是
Cara avatarCara2012-02-05
綠字雙層標籤開始做比較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2-08
原PO質疑賣家賣假貨又拿不出證據(照片)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2-12
版友反問就指責人的口氣令人不敢令教@@
Zanna avatarZanna2012-02-13
(抱歉,是領教) 話說原PO一口咬定是仿品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2-17
的根據若只是果凍質感的B70搽了像果凍
Elma avatarElma2012-02-18
那真的是很薄弱啊 (茶)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2-19
補充說明,1.2年前當OPI還是黑字雙層標
時,刷子還是窄圓刷呢! 刷上也無OPI字樣
Tom avatarTom2012-02-21
這種絕版品應該很多版友們也擁有過吧^^
Olga avatarOlga2012-02-22
福袋很容易拿到上述的那種(嘆)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2-26
這篇燃起我對B70的火 哈 在找涼爽的藍說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2-29
哪家呀?!
Freda avatarFreda2012-03-02
不覺得t大口氣有不好耶,給張圖給大家看吧
David avatarDavid2012-03-02
我的B70也是水水的 原來是果凍色啊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3-04
不覺得T大口氣不好+1
Annie avatarAnnie2012-03-07
不覺得T大口氣不好+1 想看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