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光水很難洗下指甲彩繪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我第一次上指甲彩繪,

當初幫我畫的人說用去光水就能洗掉,

過了一星期,

我用SKIN FOOD的去光水,

雖然洗的下來,但幾乎是自己用力搓下來的=ㄦ=

用比平常多的時間才"搓"完一隻,

而且指甲色澤變得很不健康,

除了無光澤還黃黃的,請問這正常嗎?


抱歉,我大概爬過文,不過真的是新手= =

我男生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6-30
有先敷過嗎? 敷過比較好卸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7-04
建議不要用skin food的去光水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7-07
後來有 不過仍不是很好卸 正常嗎?
Emily avatarEmily2011-07-08
一般用壓克力顏料或指甲油做彩繪都不難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7-11
卸才對,除非有很多亮片就要敷久一點
SkinFood的去光水以前用過還蠻好卸的耶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7-12
對 打底是用很多亮片的=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7-15
覺得很好看 沒想到這麼難卸
Oscar avatarOscar2011-07-18
那就是亮片的關係啦 XD 亮片還是用卸
水晶的方式包起來比較好卸~下次可以試試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7-19
請問卸水晶的方式是怎麼卸=ㄦ=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7-20
文章代碼(AID): #1DedCft3 (NailSalon)
Linda avatarLinda2011-07-23
亮片本來就很難卸哦...我看過有人說他半小
時還沒卸完一隻手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7-26
謝謝
Kama avatarKama2011-07-28
我也只剛卸三根手指頭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7-31
不要卸到睡著就好,卸水晶要包比較久,
我曾經包完再等等到睡著,醒來已經乾掉
又要重包 T_T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8-04
自己都覺得很白痴 XD
Tom avatarTom2011-08-06
指甲彩繪漂亮一星期 結果要卸掉 這麼累..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8-10
亮片超難卸,會翻桌真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8-10
因為亮片才難卸 怕麻煩選不要亮片的款式
David avatarDavid2011-08-11
有亮片? 請參考本版8801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