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第一次上指甲彩繪,
當初幫我畫的人說用去光水就能洗掉,
過了一星期,
我用SKIN FOOD的去光水,
雖然洗的下來,但幾乎是自己用力搓下來的=ㄦ=
用比平常多的時間才"搓"完一隻,
而且指甲色澤變得很不健康,
除了無光澤還黃黃的,請問這正常嗎?
抱歉,我大概爬過文,不過真的是新手= =
我男生
--
當初幫我畫的人說用去光水就能洗掉,
過了一星期,
我用SKIN FOOD的去光水,
雖然洗的下來,但幾乎是自己用力搓下來的=ㄦ=
用比平常多的時間才"搓"完一隻,
而且指甲色澤變得很不健康,
除了無光澤還黃黃的,請問這正常嗎?
抱歉,我大概爬過文,不過真的是新手= =
我男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