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個月去看一次牙醫師
去之前都會在刷好幾次牙
刷牙5次+漱口N次+用牙籤
明明感覺已經沒東西了,
去牙醫那還是一開始就被他用東西夾出來
每次都被說要刷乾淨…
ps .我牙套戴了6年,目前18歲,都已經忘記沒戴的感覺了= =一個月會去一次牙醫,他去
年1月跟我說暑假會好,去年暑假跟我說開學會好,結果開學跟我說年底會好,然後1月又
跟我說今年暑假前會好= =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
--
去之前都會在刷好幾次牙
刷牙5次+漱口N次+用牙籤
明明感覺已經沒東西了,
去牙醫那還是一開始就被他用東西夾出來
每次都被說要刷乾淨…
ps .我牙套戴了6年,目前18歲,都已經忘記沒戴的感覺了= =一個月會去一次牙醫,他去
年1月跟我說暑假會好,去年暑假跟我說開學會好,結果開學跟我說年底會好,然後1月又
跟我說今年暑假前會好= =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