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每個月去看一次牙醫師

去之前都會在刷好幾次牙

刷牙5次+漱口N次+用牙籤
明明感覺已經沒東西了,
去牙醫那還是一開始就被他用東西夾出來
每次都被說要刷乾淨…

ps .我牙套戴了6年,目前18歲,都已經忘記沒戴的感覺了= =一個月會去一次牙醫,他去
年1月跟我說暑假會好,去年暑假跟我說開學會好,結果開學跟我說年底會好,然後1月又
跟我說今年暑假前會好= =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6-02-03
用牙線跟牙間刷啊
Delia avatarDelia2016-02-06
牙線+牙間刷 再一票,矯正的話可以用牙線穿引器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2-07
6年好久..感覺醫生沒有很用心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2-09
我是刷牙前用牙線全部清過,再刷牙,刷完後在用牙線
重點式清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2-11
6年也太久
Ida avatarIda2016-02-14
重點是「牙線」!!!!不是你刷了多少次跟牙籤
Donna avatarDonna2016-02-18
刷很多次不代表你有刷乾淨 像臼齒很多人牙刷放的不夠後
面 刷幾次都刷不到 買個牙菌斑顯示劑來檢查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