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拔智齒 今天早上流血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 Q_Q

我是前天星期一中午拔的智齒

昨天星期二就沒甚麼流血 只有一點點漱口的時候跟著出來

可是今天早上傷口好痛 被痛醒

起來照鏡子舌頭上都是血

現在我咬著紗布繼續冰敷


這樣是正常的嗎Q_Q 今天第三天了 我還是繼續冰敷就好嗎

我記得好像說是48小時候要換熱敷 可是我現在還在流血 應該繼續冰吧??

謝謝Q_Q~

--
在花錢就砍手指(/‵Д′)/~ ╧╧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9-15
流血 建議先咬著紗布~~先讓它少流一點吧
阿 有咬了~當我沒建議 = =
Zanna avatarZanna2010-09-15
回去給醫生看看比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