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拔完兩顆小臼齒(同一邊)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早上11點

去拔了兩顆小臼齒(為了矯正)

血止住了

麻醉還沒完全退

不會太痛

但問題來了...

我肚子餓..

請問可以吃東西嗎?

若可以吃東西 吃完藥如何清潔牙齒?

醫生說24小時之內不要漱口比較好

但不要漱口要怎麼清潔牙齒壓?

ps雖已閱讀過精華區文章 但是對於24小時內不要漱口這句話存疑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0-08-27
可以吃 吃清淡點的不要吃太燙的 不要用力漱口 但輕輕含住OK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8-30
漱口力道輕一點就好 記得不要用吸管喝飲料 直接用杯子
可以吃東西啦 其他就參考拔智齒的
Yedda avatarYedda2010-09-03
謝謝你們!! 感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