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1點
去拔了兩顆小臼齒(為了矯正)
血止住了
麻醉還沒完全退
不會太痛
但問題來了...
我肚子餓..
請問可以吃東西嗎?
若可以吃東西 吃完藥如何清潔牙齒?
醫生說24小時之內不要漱口比較好
但不要漱口要怎麼清潔牙齒壓?
ps雖已閱讀過精華區文章 但是對於24小時內不要漱口這句話存疑
--
去拔了兩顆小臼齒(為了矯正)
血止住了
麻醉還沒完全退
不會太痛
但問題來了...
我肚子餓..
請問可以吃東西嗎?
若可以吃東西 吃完藥如何清潔牙齒?
醫生說24小時之內不要漱口比較好
但不要漱口要怎麼清潔牙齒壓?
ps雖已閱讀過精華區文章 但是對於24小時內不要漱口這句話存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