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齒後的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去拔了智齒

醫生處理的時間也大約10幾分鐘

可是麻藥退了之後

抽痛的感覺逐漸侵襲著我= =

離題了

--

我想請問大家

拔完智齒後

該怎麼刷牙?

現在嘴巴只敢小小的開

開太大怕會撕裂到傷口

傷口有一個超大血塊= =

很怕他脫落又開始流血

血塊要清理嗎?

還是等星期三回診醫生在處理?

--

喔對了

我是在東海國際街"全球牙醫"劉正裕醫師拔的

醫生態度還不錯^^

裡面很多的駐院醫生

分成很多類

牙周病.根管.兒童牙醫.etc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0-08-25
吃止痛藥 輕輕漱口 明天再刷牙 傷口周圍不要刷
Dinah avatarDinah2010-08-28
千萬不要把血塊漱掉或清理掉喔 傷口一個大洞容易發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