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可以先暫時拆一些些的矯正器,然後之後在黏上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在今年的八月初才開始戴矯正器的,

然後是去師大的那間全方位診所給曾醫師帶的矯正器

一開始先帶了上排的矯正器,還裝了線

隔一個星期之後,才黏了下排的矯正器,但是沒有裝線

在這個星期四的時候,拔了右下的一顆牙齒(虎牙旁邊那顆~我不知道它叫什麼><)

拔完之後好痛阿~~~~~~~

我想是我火氣太大了

嘴巴還破了兩個洞哈哈哈

超痛的嗚嗚

但是最近我突然接到一個消息,

由於學校的一些重要的活動的關係

如果戴牙套的話可能會影響整體的美觀

由於這些活動對我來說很重要,

畢竟也是大四老人了,怕一旦錯過就再也無法參與了嗚嗚嗚

所以我想請問各位,

如果我問醫生說是否可以先暫時拆掉一些些的矯正器(可能是門牙周圍的那幾顆)

(因為怕影響美觀)

請問醫生會同意嗎???

其實我真的很想一直帶著矯正器,

但是由於那些活動的關係,

使我不得不做這個決定

但是我又很怕曾醫生不會同意QQ

或是是否有什麼方法可以暫時隱藏住前面的那幾顆矯正器,

讓我在講話的時候比較不會不美觀

由於只是暫時性的,

請問這樣的方法(先拆除幾顆矯正器)是否可行呢?????

還是會有什麼影響嗎???????

而如果之後真的可以暫時拆除了前面的這幾個矯正器

請問到時再黏回去的時候,還要再另外加錢嗎???

真的很不好意思,

由於我對這個問題真的非常的苦惱

所以才想來請問大家一下

也先謝謝大家的解答囉:)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8-23
通常會再收費~ 黏矯正器很費時間的,額外收費我認為合理
Rae avatarRae2010-08-25
有些不小心掉的重黏都會收錢了所以這樣的情況應會再收費
Emily avatarEmily2010-08-29
是唷QQ那請問還是有什麼方法可以暫時隱藏一下矯正器的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8-29
就短時間的那種,因為我是想暫時把門牙那兩排的隱藏起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9-02
軟蠟塗一排?....
Jake avatarJake2010-09-03
我覺得曾醫師不太可能會同意...而且他忙成這樣了....
Lucy avatarLucy2010-09-06
是考慮到笑容美觀嗎 那虎牙邊的洞 笑的時候也會看的到嗎?
Dora avatarDora2010-09-06
講話的時候看的到一些 但是笑的時候最明顯吧...
Zora avatarZora2010-09-11
sorry上面說的是牙套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9-12
用軟蠟蓋+1 遠看真的會比較不明顯
Edith avatarEdith2010-09-13
因為活動常常需要說到話,所以才會考慮到矯正器,畢竟活動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9-14
滿重要的,尤其講話時會特別明顯,所以想不太到什麼方法
Necoo avatarNecoo2010-09-15
可以避免QQ 虎牙旁的洞其實笑的時候看不太到耶~~~
Mason avatarMason2010-09-18
還有請問一下為什麼我每次用軟臘時,軟臘都上不去呢><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9-20
軟蠟要用壓進矯正器的溝槽包覆起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9-22
牙上的口水先擦乾 溼溼的不好黏 我是這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9-25
原來是這樣!!我還覺得我很笨,每次都因為口水而失敗嗚嗚
Joe avatarJoe2010-09-28
那請問如果用軟蠟蓋住的話,講話會比較不明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