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滿10個月,照片分享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從開始想矯正至今 已經好幾年了

從真正去評估至今 也已經快一年了

從真正戴上牙套至今 已經屆滿十個月啦!!


牙齒已經排列的蠻整齊了

接下來剩下的可能都是一些微調

其實會想要整理一些照片來分享

是因為從我開始裝上矯正器之後~

有不少已經認識多年的好友都問我:你牙齒又沒怎樣,幹嘛矯正?

所以,算是弄個前後的差異比較,來看看,做這矯正是否是正確的決定?!XD


而最近,也開始有人問我:你牙齒這麼整齊,幹嘛矯正?

我都只能笑笑的說:以前很亂,是現在才整齊的!


但他們好像都覺得我唬弄他們的XDDDD

果然這世界還是要講求有圖有真相的!

真相:
http://www.wretch.cc/blog/mamape/21500878


我想,看完的應該都會覺得,矯正是正確的決定吧!^^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0-08-26
門牙有明顯改善耶 其他感覺還好 我的門牙也是這樣
Ethan avatarEthan2010-08-27
最近才要去拔牙 還沒裝矯正器...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8-27
變好漂亮喔 而且費用怎那麼便宜??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8-30
一樓的其他是指外觀嗎XDDDD.....虎牙也比較不明顯了~
Cara avatarCara2010-09-01
好便宜喔....而且整齊之後變得很好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9-05
矯正6萬元~請問是在台北嗎?原po拔幾科牙呢?
Puput avatarPuput2010-09-06
越來越正越來越瘦!!!!!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9-09
沒有拔牙~ 在新竹做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9-13
真的好看很多~~而且好快就有效果!加油:)
Dinah avatarDinah2010-09-15
原PO門牙跟我當初一樣XD
Mason avatarMason2010-09-17
好便宜喔.好看很多耶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9-17
真的耶 看到整齊的牙齒很開心^^ 恭喜你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9-21
進度好快!
Edith avatarEdith2010-09-22
跟我一樣滿10個月耶!!(握手)^^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9-27
進度跟你差不多~~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10-01
我的牙齒也是這樣耶~但是我在台北問到要10萬耶~"~
Freda avatarFreda2010-10-06
超便宜 超級值得 恭喜!!
Kelly avatarKelly2010-10-09
怎麼會越來越漂亮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