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想矯正至今 已經好幾年了
從真正去評估至今 也已經快一年了
從真正戴上牙套至今 已經屆滿十個月啦!!
牙齒已經排列的蠻整齊了
接下來剩下的可能都是一些微調
其實會想要整理一些照片來分享
是因為從我開始裝上矯正器之後~
有不少已經認識多年的好友都問我:你牙齒又沒怎樣,幹嘛矯正?
所以,算是弄個前後的差異比較,來看看,做這矯正是否是正確的決定?!XD
而最近,也開始有人問我:你牙齒這麼整齊,幹嘛矯正?
我都只能笑笑的說:以前很亂,是現在才整齊的!
但他們好像都覺得我唬弄他們的XDDDD
果然這世界還是要講求有圖有真相的!
真相:
http://www.wretch.cc/blog/mamape/21500878
我想,看完的應該都會覺得,矯正是正確的決定吧!^^
--
從真正去評估至今 也已經快一年了
從真正戴上牙套至今 已經屆滿十個月啦!!
牙齒已經排列的蠻整齊了
接下來剩下的可能都是一些微調
其實會想要整理一些照片來分享
是因為從我開始裝上矯正器之後~
有不少已經認識多年的好友都問我:你牙齒又沒怎樣,幹嘛矯正?
所以,算是弄個前後的差異比較,來看看,做這矯正是否是正確的決定?!XD
而最近,也開始有人問我:你牙齒這麼整齊,幹嘛矯正?
我都只能笑笑的說:以前很亂,是現在才整齊的!
但他們好像都覺得我唬弄他們的XDDDD
果然這世界還是要講求有圖有真相的!
真相:
http://www.wretch.cc/blog/mamape/21500878
我想,看完的應該都會覺得,矯正是正確的決定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