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拆了矯正器以後,配戴維持器也一個禮拜了‥‥
只能說,感覺比裝矯正器更痛苦。
戴的時候不能吃東西,講話老是大舌頭,常常同事聽不懂
我在講什麼,尤其是透過電話時。
爬了文章,說久了就會習慣,是指我就會習慣講話大舌頭?
還是大舌頭的情況會改善?
另外我看版上都是說拆矯正器後的一、兩年,維持器都要戴24hr
但是我的醫生是說我一天只要載12hr,可以分段載。是每個人的狀況不同,
所以戴的時間也會不一嗎?目前我現在只有晚上睡覺加下午戴,想辦法湊足
12hr,這樣的時間ok嗎?還是需要戴到24hr?
然後戴了一個禮拜,一直覺得上排牙齦不舒服,現在還破了兩個洞,超級痛
也覺得維持器有點難戴上去,不知道是我戴的方法有誤,還是維持器有問題??
以上,是我戴了一個禮拜的痛苦感想、及問題一堆~~~~~
--
To dream the impossible..
To fight the unbeatable foe...
To bear wit unbeatable sorrow...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