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星期一我終於上矯正器了
可是現在還沒辦法咀嚼 /__\
嘴皮也被刮得好難受
可是除了會被矯正器刮到的地方嘴破外
左邊上下犬齒牙齦的地方各出現了一個白點
碰到還會痛
我不清楚那是不是嘴破 (可是怎麼會在那邊?)
這是由於矯正造成的嗎? 是正常現象嗎?
還是那是牙齦裡長膿包?
需要回去醫院檢查一下嗎?
謝謝
X
--
星期一我終於上矯正器了
可是現在還沒辦法咀嚼 /__\
嘴皮也被刮得好難受
可是除了會被矯正器刮到的地方嘴破外
左邊上下犬齒牙齦的地方各出現了一個白點
碰到還會痛
我不清楚那是不是嘴破 (可是怎麼會在那邊?)
這是由於矯正造成的嗎? 是正常現象嗎?
還是那是牙齦裡長膿包?
需要回去醫院檢查一下嗎?
謝謝
X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