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國了 三個禮拜後回來
但昨晚突然發現
有蛀牙>""< 牙齒舌側靠近牙齦處 有個地方凹進去 有點暗暗的
覺得好像補一下比較好
想請問今天和禮拜一早上
有哪裡的診所有開嗎??
那顆做過根管治療但沒有牙套
我家在台北公館附近
希望是捷運有到的地方 先感謝各位<(_ _)>
--
但昨晚突然發現
有蛀牙>""< 牙齒舌側靠近牙齦處 有個地方凹進去 有點暗暗的
覺得好像補一下比較好
想請問今天和禮拜一早上
有哪裡的診所有開嗎??
那顆做過根管治療但沒有牙套
我家在台北公館附近
希望是捷運有到的地方 先感謝各位<(_ 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