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終於接近尾聲
今天複診時
竟然發現了「黑三角」
天啊!!
但醫生似乎相當冷靜
並說:「你出現在下排,不容易看見,看你要不要處理,你如果堅持要處理,我就幫你把
牙齒磨掉,但拆牙套時間就要再延三個月,給你一個月考慮。」
晴天霹靂!很想處理掉那三角,但又不想磨掉牙齒,好難決擇
版上的各位可以給我意見嗎?
附上可怕的乾唇露齒照
http://i.imgur.com/EFE4oAw.jpg
--
今天複診時
竟然發現了「黑三角」
天啊!!
但醫生似乎相當冷靜
並說:「你出現在下排,不容易看見,看你要不要處理,你如果堅持要處理,我就幫你把
牙齒磨掉,但拆牙套時間就要再延三個月,給你一個月考慮。」
晴天霹靂!很想處理掉那三角,但又不想磨掉牙齒,好難決擇
版上的各位可以給我意見嗎?
附上可怕的乾唇露齒照
http://i.imgur.com/EFE4oAw.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