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矯正-陳志勳或其他建議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幾個月可能會開始矯正牙齒
剛剛去陳志勳牙醫先補蛀牙 覺得醫生人不錯 還蠻專業的樣子 診所也蠻大間
想請問有沒有人在那裡矯正過
對他們矯正牙齒的評價如何

或者台中南區(或附近)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價格也公道的牙醫矯正診所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6-02-19
南區的話推優盛,聽朋友說技術很好
Dora avatarDora2016-02-21
我是在優盛 但是剛開始而已
目前沒啥意見能提供給你
Mary avatarMary2016-02-25
優盛跟陳志薰都去過,覺得都服務不錯,然後我媽及朋友目前
都在陳那裡做矯正也覺得很好
Hazel avatarHazel2016-02-29
我在優盛剛滿兩年,可以兩邊都諮詢看哪種方式比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