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榮總況守信醫生矯正心得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歡迎大家觀看圖文並茂版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wang911/32333606

以下複製自網誌


很早以前就決定
矯正完要來發個心得文
但是真的太懶...
從六月18拆到現在才寫
都九月中啦 哈哈

我是在台北榮總
況守信大夫做的
人很好
很專業
都會回答我愚蠢的問題XD
跟診的護士小姐人也很好~
每次去完都很開心

我是門牙暴牙跟齒列不整
總共矯正一年八個月
費用10萬

矯正快結束前一個月
我開始拔智齒
我的智齒兩顆都是長橫的
所以要開刀才能拔出來

膽小的我請求醫生幫我找位技術超群的智齒高手
所以選定北榮的羅文良大夫
只能說
真的是高手阿

兩顆都十分鐘之內拔完
而且都不會痛
真的是大力推薦XD

以下就是我的矯正過程照
由於不是專業分享
就請大家將就一下吧!


這三張是矯正前照的
門牙很突出
像兔寶寶一樣
嘴巴很難閉起來
朋友都笑說:24小時維持性感狀態(因為嘴巴翹翹的)



剛上矯正器
嘴巴更難閉起來了
看起來就是個小鳥嘴
整個很翹


大概矯正三個月
沒有什麼大改善


快一年了
牙齒的縫有漸漸閉合的趨勢


一年多一點
牙縫關完
開始拉門牙
側面就開始看得出來
小鳥嘴不見啦 哈哈哈


拆前一個月


拆掉啦
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
因為去的那天醫生突然說
今天可以拆了
就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
跟我的牙套說再見~

整體來說
我很滿意我的矯正結果
跟過程

雖然拔了四顆小臼齒
但還是很值得:)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9-19
本來就是美女啊,矯正完更美了
Agnes avatarAgnes2010-09-23
原po好漂亮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9-28
明顯變漂亮了耶
Hardy avatarHardy2010-09-29
好漂亮!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10-04
原po矯正完超正!
Lauren avatarLauren2010-10-06
很漂亮ㄟ...順便推羅文良醫生!!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0-11
矯正完後,側面看起來鼻子更挺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0-11
原本漂亮但做完更秀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