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充物突出 讓上下顎無法咬合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版上各位醫生好

先簡介一下自己的牙齒
我是個牙齒很不好的人
因為小時候不懂事所以讓蛀牙狀況便非常嚴重
牙齒有多顆做牙套及抽神經QQ

就在剛剛吃飯吃到一半
牙齒的填充物突然彈出(?不確定)
總之現在就是一個卡在原本的洞口跟另外一顆牙齒的中間
重點是 他現在是突出的
所以我的上下顎(上下排牙齒)現在是沒辦法完整咬合的狀況
若要用餐我猜不是不行只是只能用另外一邊吃東西

打給原本的醫生他只說他現在很忙明天也很忙沒有辦法看我的牙齒
要等到星期一
只是我自己非常緊張(自做自受orz)
我不知道這個狀況算不算嚴重 可以掛牙科急診嗎?

牙齒不痛(這顆應該已經抽過神經)
填充物不是瓷粉也不是銀粉 是其他物質(但我不知道是什麼)
其實原本牙醫有建議過要做牙套
但現在有點手頭拮据 所以暫時沒有考慮

請版上醫生給我點建議 謝謝> <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5-12-26
請附近診所緊急處理,掛急診算有點過度...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12-27
原本的医生很忙?別的医生就不忙,這是什麼藉口
Freda avatarFreda2015-12-28
掛急診不能幫你解決任何問題 別造成值班醫師困擾謝謝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12-30
推樓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1-03
一點都不急 orz....請不要掛急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