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熱!
果然過了端午溫度馬上就飆升
這種讓人汗流浹背又頭腦昏昏炎熱的天氣
來個清涼又亮眼的果凍色最適合不過啦~
--
而這次被我相中的果凍色就是...
鏘~~
清涼又亮眼,不會太過可愛或是太過艷麗的
OPI『NL T22 Guy Meets Gal-veston』
--
[ 沒有音樂自動撥放的網誌版 ]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9313337
--
T22是OPI 2011春季新的德州系列裡的其中一色。
德州系列的果凍色選擇還蠻多的。12新色裡有一半是果凍色~
(雖然我一直無法把德州跟果凍色聯想一起)
--
T22『Guy Meets Gal-veston』:An "engaging" coastal coral.
不偏橘、帶桃色的珊瑚紅。是個不挑膚色的顏色。
話說,紅色系指甲油其實不是我的菜。
這次單純只是心血來潮。想說夏天到了,換換口味。
萬萬沒想到,
第一次擦上T22時就讓我好喜歡他喔!
除了很襯膚色,讓我的手顯白許多以外。
我更喜歡的是這個紅散發出的個性。
沒有刻意的可愛,也沒有讓人覺得太過刺激的距離感。
而是散發出元氣又亮眼的自信感!
再搭配透透的、不帶任何亮片的果凍質感。
除了為夏天注入一股涼意以外,也讓手指看起來更乾淨有光采。
一擦上T22這個輕盈又俏麗的紅。
彷彿被灌注了元氣一般。讓人也跟著一起開心又活力了起來~
夏天擦正適合!
--
顏色完畢。
接下來是比較實際面的部分。
果凍色的T22,帶有一定的亮澤度。
而這個果凍亮澤感,對甲面的紋路有不錯的修飾效果。
基本上,上一層就可以讓我的甲面看起來很平滑。
也因為是透透的果凍色,所以遮蓋力一定低。
對平常習慣用飽和色的人來說,略嫌清淡些。
(但,夏天就是清爽點好啊~)
而均勻度的部分。
T22,在塗抹時是需要花點心思的。
但,僅止於上第一層時。
T22的第一層不是很容易就能上均勻。
不過,我自己是喜歡T22刷兩層以上的感覺。
所以這部分對我來說不構成困擾。
因為就算第一層我沒刷勻。
只要接著補上第二層就會勻了~
只是,如果你喜歡的是T22只上一層的感覺。
那就是挑戰你塗勻的功力了!
--
呼。
好像有點上癮了呢。
這種明亮的果凍色。
--
shockisgood=夏克絲古德 :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
彩妝‧保養‧我的分享
BeautyWal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eautyWalk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