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少不了的清涼果凍紅!OPI。T22(德州系列)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有‧夠‧熱!
果然過了端午溫度馬上就飆升

這種讓人汗流浹背又頭腦昏昏炎熱的天氣
來個清涼又亮眼的果凍色最適合不過啦~

--


而這次被我相中的果凍色就是...

鏘~~

清涼又亮眼,不會太過可愛或是太過艷麗的
OPI『NL T22 Guy Meets Gal-veston』


--
[ 沒有音樂自動撥放的網誌版 ]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9313337
--



T22是OPI 2011春季新的德州系列裡的其中一色。

德州系列的果凍色選擇還蠻多的。12新色裡有一半是果凍色~
(雖然我一直無法把德州跟果凍色聯想一起)


--


T22『Guy Meets Gal-veston』:An "engaging" coastal coral.

不偏橘、帶桃色的珊瑚紅。是個不挑膚色的顏色。

話說,紅色系指甲油其實不是我的菜。
這次單純只是心血來潮。想說夏天到了,換換口味。

萬萬沒想到,
第一次擦上T22時就讓我好喜歡他喔!

除了很襯膚色,讓我的手顯白許多以外。

我更喜歡的是這個紅散發出的個性。

沒有刻意的可愛,也沒有讓人覺得太過刺激的距離感。
而是散發出元氣又亮眼的自信感!

再搭配透透的、不帶任何亮片的果凍質感。
除了為夏天注入一股涼意以外,也讓手指看起來更乾淨有光采。


一擦上T22這個輕盈又俏麗的紅。
彷彿被灌注了元氣一般。讓人也跟著一起開心又活力了起來~

夏天擦正適合!

--

顏色完畢。

接下來是比較實際面的部分。

果凍色的T22,帶有一定的亮澤度。
而這個果凍亮澤感,對甲面的紋路有不錯的修飾效果。
基本上,上一層就可以讓我的甲面看起來很平滑。

也因為是透透的果凍色,所以遮蓋力一定低。
對平常習慣用飽和色的人來說,略嫌清淡些。
(但,夏天就是清爽點好啊~)


而均勻度的部分。

T22,在塗抹時是需要花點心思的。

但,僅止於上第一層時。
T22的第一層不是很容易就能上均勻。

不過,我自己是喜歡T22刷兩層以上的感覺。
所以這部分對我來說不構成困擾。
因為就算第一層我沒刷勻。
只要接著補上第二層就會勻了~

只是,如果你喜歡的是T22只上一層的感覺。
那就是挑戰你塗勻的功力了!


--

呼。

好像有點上癮了呢。
這種明亮的果凍色。


--

shockisgood=夏克絲古德 :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
彩妝‧保養‧我的分享

BeautyWal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eautyWalk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6-24
真的很果凍!!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6-26
好美喔 超生火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6-28
生火+1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7-01
好可愛的顏色 馬上加入清單 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7-06
好可愛哦!!!!!!!!!!!!!!!!!!
Carol avatarCarol2011-07-07
這個比bare rose還吸引我(一直嫌base rose
太淡) 我要買>/////< 感謝分享~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7-11
只是T22跟T21我一直看不出明顯的差別
(有google了過orz) 不知道哪色好> <
Olga avatarOlga2011-07-15
看起來好活潑唷XD
Tom avatarTom2011-07-16
我們團有人買T21 我是沒實際擦 不過
T21本尊比T22紅和帶了一點橘感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7-20
咕狗了一下和網路的分享 應該是沒錯
T22是帶桃感的紅 T21是帶橘感的紅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7-21
不過這種淡色 只擦一層應該差別不大:P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7-25
第一次擦T22時 我內心有澎湃感啊~
忍不住手給他跳起海帶舞起來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7-26
我看到fino0127大的心得文 內心也有一股
Jacob avatarJacob2011-07-29
澎湃感呀XDDDDDD
結果德州系列的果凍色我就想買三罐了QQ"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8-03
喔...是彩帶舞才對 囧>
我還想買果凍橘的T20 =口=
Enid avatarEnid2011-08-05
fino0127大的網誌我都會定期朝聖的說XD~
+1!! 我想買T17+T20+T22 QQ" (望向錢包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8-10
(羞) 最近比較忙 更新緩慢(遮臉)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8-10
XD 就算看過的舊文我還是會爬很多遍~
因為太好看了(羞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8-11
Q口Q感謝~~~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8-14
選色時超好用的(拇指
Hedy avatarHedy2011-08-16
這時候就要拿生火連結來報答
http://tinyurl.com/3g4424t
雖然不是我的文章(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8-17
點圖片可以看大圖喔!祝敗家愉快A__A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8-19
怎麼辦我覺得Scrangie的T21跟T22都好像
Liam avatarLiam2011-08-22
(色盲中) http://tinyurl.com/3h76syw
上面那個也很好用Q////Q
不過fino0127大的心得文是壓死我的最後一
根稻草orz...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8-22
好好看喔,正準備要買類似的顏色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8-26
是說怎麼到哪都被fino大燒XDDDD
Delia avatarDelia2011-08-30
跟UNT的大島小姐很像 很漂亮~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9-01
好看好看:D 列入名單~
Donna avatarDonna2011-09-06
好Q!想買T18+T22(錢包BMI逼近零當中Orz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9-09
我電腦看起來很有橘感耶@@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9-10
喜歡這種嫩嫩的果凍色!這樣看來T22是這系列的
果凍色裡最淺的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9-14
這顏色和B65會不會很像啊?'
Joe avatarJoe2011-09-19
Linda avatarLinda2011-09-21
B65http://ppt.cc/bCqW 我也色盲中 好像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9-23
我覺得B65稍微螢光橘一點?
Edith avatarEdith2011-09-26
如果T22實色偏桃,應該和B65差很多
Joe avatarJoe2011-09-27
我的電腦看起來也很橘
Enid avatarEnid2011-09-29
很元氣,好好看! (列入清單 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10-02
google後,覺得T22有點類似果凍版 i51
Elma avatarElma2011-10-04
請問原po覺得官網色差大嗎?謝謝~
Tracy avatarTracy2011-10-08
!! 真的嗎 我才打算買I51的說T__________T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10-11
我是覺得有些試色照T22好像T21 T21又好像
T22 傻傻分不清楚orz
Regina avatarRegina2011-10-12
不知道T20,21,22哪個較適合黑手XD
Emily avatarEmily2011-10-15
我也想要閃亮果凍的夏天!!
Eden avatarEden2011-10-18
偏桃的話,超想買的!!!(桃紅控XD)
Agnes avatarAgnes2011-10-19
我有I51,偏橘(暖色)一點,有點挑膚色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10-21
那你說的算!因為比較暖色的顏色還蠻容易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10-25
挑膚色的~~
Belly avatarBelly2011-10-26
XD 所以是叫我買I51跟T22的意思嗎(誤)
好難挑呀~~~~~~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10-27
都買都買(敲) 然後T22還可以當I51的
Top Coat (咦)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10-29
所以這色到底有沒有粉嫩感?好想要水嫩的果凍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10-31
色。這色看來偏桃我很喜歡,但又怕它太鮮豔,
Sarah avatarSarah2011-11-01
不是我要的「水嫩」感。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11-05
別氣別氣~
Hazel avatarHazel2011-11-05
但。我不確定你覺得的水嫩感與粉嫩感
是否跟我覺得的一樣說。您可以舉例一下
讓我參考嘛?謝謝:)
Ethan avatarEthan2011-11-07
我是覺得這色不粉嫩啦。您也可以看到我沒
在文內提到粉嫩兩個字的說~
Iris avatarIris2011-11-07
每次看你的網誌都拍的好生火 犯規啦~~
Poppy avatarPoppy2011-11-09
我也覺得我的要求很奇怪XD與其說我想要粉嫩感
Madame avatarMadame2011-11-13
不如說我不希望他太鮮豔,顯不出果凍的透感
Olivia avatarOlivia2011-11-13
但像ORLY的bare rose又太透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11-15
我也覺得看似和UNT的大島小姐好像阿??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11-16
好羨幕可以擦那麼整齊
Donna avatarDonna2011-11-20
夏天就是要果凍感!我認知中的珊瑚紅較像T21
Lydia avatarLydia2011-11-21
粉紅夢境的T22偏桃紅、但Scrangie又偏橘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11-26
最近突然愛上珊瑚色,一定要來買一罐~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11-26
(尖叫)好可愛阿~
Poppy avatarPoppy2011-12-01
珊瑚色整個可愛~
Olga avatarOlga2011-12-01
這顏色跟UNT大島小姐好像喔!!!
是相似的顏色嗎?
Kyle avatarKyle2011-12-03
好可愛!!我才剛買一瓶紅色指甲油說=皿=
Sandy avatarSandy2011-12-04
真的好可愛!!!!!!!
Sandy avatarSandy2011-12-07
這色真的很正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