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有人交換DIY的亮片或光療?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先感謝上次推文回答我的版友
讓我決定以台製品牌做為入門產品XD

我目前有打算要買一點亮片來嘗試
不過因為我個性比較不愛亮片
所以消耗量很小, 我很怕用不完
而且亮片這種東西, 是不是比較容易喜新厭舊?XD

後來起了個念頭, 想跟版友交換
或是一起合購來平分亮片
這樣種類多一點, 也不怕用不完

但是我在版上置底文只看到"指甲油"的交換
似乎沒有DIY光療相關的東西在交換
不知道是版友沒意願, 還是我用錯關鍵字呢?
如果有人感興趣, 我再PO合購文@@
不然只好自己買了....Orz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1-06-06
我超想交換東西用的…
但… 我不太敢推置底交換 XDD
Delia avatarDelia2011-06-06
因為品項比較雜 又不如指甲油色號大家都
知道 也好找資料…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6-09
合購的話可以先到合購版PO無主文看看
Kyle avatarKyle2011-06-09
交換應該也可以吧,置底沒有限定指甲油
Necoo avatarNecoo2011-06-11
我也是有一組多的初學者套組不知道要怎麼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6-12
交換,品項感覺很難對上
Zora avatarZora2011-06-16
為什麼會多套組呢?是後來買了專業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6-21
的套組,所以舊的就多出來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6-22
想交換亮粉+1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6-24
換亮粉+1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6-26
那請問有人想交換KNOAD的模版嗎XD
阿是KONAD :P
Andy avatarAndy2011-06-27
所以我要先買亮片, 再來交換嗎?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6-28
買小容量的呢? 我買整組小容量的就玩得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7-02
很開心了,顏色多也不貴
Zora avatarZora2011-07-04
我亮片目前是都買10g的 不算大盒 但使用後
完全不見絲毫減少啊 XD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7-08
合購+1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7-11
樓樓上K大指的小容量是 1/4 oz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7-11
我是買5g的璀璨亮片,12入$200
Mason avatarMason2011-07-12
然後老闆還多送1色...很划算 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7-14
如果只是自己DIY,10g真的用不完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7-18
我原先已準備PO合購文了,但買不到分
Linda avatarLinda2011-07-20
裝凝膠的不透光小容器...~"~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7-25
那種小小的圓形藥膏盒可以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7-26
我買的是8g12色璀燦亮片 $210左右...
Jacob avatarJacob2011-07-27
小容器很好買啊 賣瓶瓶罐罐的地方通常都有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7-30
5g款的 我是買一個三元
目前分裝了很多調色悲劇的色膠 都很OK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8-04
所以用透明的也可以嗎? 不會被日光燈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8-07
照射就慢硬化...? 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8-11
我的話是買不透明的耶 乳白色的
但這邊不能PO網址
Harry avatarHarry2011-08-15
你可以咕狗 青山儀器行
Megan avatarMegan2011-08-17
噢噢 青山我知道, 在明水路那邊?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8-20
可是我人在中壢, 所以才很煩惱 >口<
Iris avatarIris2011-08-24
網拍有看到5g一個1元的藥膏盒,但不知道
透不透明@ v @
Yedda avatarYedda2011-08-26
我有想過網拍但是郵資就要$55了說QQ
Ethan avatarEthan2011-08-27
啊青山儀器應該是在太原路或天水路吼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8-28
好啦, 我要PO合購文了X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8-28
對~ 北車Y13出去就會看到(應該啦很附近)
Mary avatarMary2011-08-31
這篇推文真熱絡XD L大,就是不久後立刻買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9-03
了專業組,所以基礎的就多了(還含光療燈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9-05
r大可以考慮用入門套組跟人換凝膠XD
Tracy avatarTracy2011-09-09
我也想換燈… 換不曬黑的燈 O﹍Q
但是最近已經買到透支啦 XDDDD
Kyle avatarKyle2011-09-10
沒辦法不曬黑吧0.0 光波長聽說是UVA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9-11
程度上也許會有差吧 XDDDD(亂買得藉口)
Joe avatarJoe2011-09-11
我有認真考慮 是否先擦防曬比較有用?
Irma avatarIrma2011-09-12
有喔!自從我使用黑色手套慘痛後
認真考慮做前20分鐘先抹防曬…
下次做的時候再觀察看看 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9-16
有不曬黑的燈啊,LED凝膠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9-19
其實我只想換去光水而已=.=凝膠用不完了
Ida avatarIda2011-09-24
用初學套組換卸甲...大概可換一加侖?
Tracy avatarTracy2011-09-28
我剛剛去查了,UVA曬出皺紋,UVB曬黑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10-01
這樣選UVA的燈也還是有老化危險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10-03
能用的凝膠又變少,不如擦防曬用燈管
Ida avatarIda2011-10-07
那我LED會老化!?天阿~不過好處是快乾
我照都不到一分鐘...看來要擦防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