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看過版聚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到美甲版也打混一段時間了,好像沒看過有版聚耶~

版聚的話大家可以互相交換試色

或者互相做彩繪好像也不錯 ^^

不過場地就比較麻煩一點,因為指甲油有味道不適合在一般室內場地 ><

雖然可行性似乎不高,但還是很好奇大家有沒有興趣

這篇...就當作跟大家聊天吧 XD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7-16
我來快五年也沒看過版聚~
Olive avatarOlive2011-07-17
有興趣~但感覺很難喬地點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7-19
有興趣+1 但地點的確是個問題~"~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7-20
可以北,中,南,東各辦一場,想參加的人,就
找靠近離自己家最近地點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7-21
地方的話,希望大家可以提供,看有沒有"戶
Ivy avatarIvy2011-07-23
外"的餐廳,這樣大家可以一邊吃東西,一邊
交流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7-27
希望版聚可以成啊
Olive avatarOlive2011-07-27
有興趣+1 可以順便現場開個合購嗎XDDD
Andy avatarAndy2011-08-01
台南海安路是有些店家有戶外座位...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8-03
可是看起來很少人有興趣 T_T
Andy avatarAndy2011-08-07
有興趣+1 不過我在台北XD"
Kama avatarKama2011-08-08
我也不在台南~"~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8-11
有興趣+1,我在桃園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8-14
會不會是學生放暑假,板上也比較冷清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8-18
我新竹中壢桃園都可 但我是對樓上p大有興
趣 (被毆飛
Andy avatarAndy2011-08-21
樓上讓我不該如何是好...只好給個....
....(L)..(羞)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8-24
我對p大也很有興趣 (飛撲...XD
Tom avatarTom2011-08-29
大家都在北部嗎T_T 開團去找p大好了 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9-02
我也想要看K大.為了你台南可以唷^.<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9-04
我我我台北也可以(舉手) 我想要看p大(再舉
Yuri avatarYuri2011-09-08
我我我也想看樓上大家!!!!台中以北都OK
Eden avatarEden2011-09-12
還有justviolet20大,feb大.......
想看好多人>/////<大家快來推文~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9-17
台南+1+1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9-22
h大..你真好(偷抱) 〒△〒
Emma avatarEmma2011-09-27
(用力吸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