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甲版也打混一段時間了,好像沒看過有版聚耶~
版聚的話大家可以互相交換試色
或者互相做彩繪好像也不錯 ^^
不過場地就比較麻煩一點,因為指甲油有味道不適合在一般室內場地 ><
雖然可行性似乎不高,但還是很好奇大家有沒有興趣
這篇...就當作跟大家聊天吧 XD
--
版聚的話大家可以互相交換試色
或者互相做彩繪好像也不錯 ^^
不過場地就比較麻煩一點,因為指甲油有味道不適合在一般室內場地 ><
雖然可行性似乎不高,但還是很好奇大家有沒有興趣
這篇...就當作跟大家聊天吧 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