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乾的NARS摩登指彩油Blue Lagoon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在網拍上買了NARS的這個指甲油
NARS什麼東西評價都好~唯獨指甲油超少心得文的XD
偏偏我第一個買的NARS商品就是指甲油:D
非常期待他的表現是不是能和臉部彩妝品一樣優秀

好閱讀的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swallow56088/27748170
(無音樂^^有實擦)


----

首先來看看商品介紹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allow56088&b=73&f=1365819481.jpg
在NARS官網上台灣部分是沒有這樣商品的(下架了吧)
在美國部分是剩部分色號
在歐盟以及英國部分有完整色號的這個商品^^

每個顏色都很特殊:D有七彩虹光的感覺很美
橘色黃色的指甲油很常見...藍色的很特別就買吧!


首先來看看商品外觀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allow56088&b=73&f=1365819482.jpg&p=1
指甲油蓋依然和NARS其它商品一樣有點類似橡膠霧面
(我感到很不妙..很怕時間一久會黏爛)
觸感有點像大家很推的ORLY指甲油蓋子的感覺:)
不過比較細緻好摸

瓶底的部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allow56088&b=73&f=1365819483&p=2
有標示色號BLUE LAGOON
開封後24個月內要用完不然會壞掉

刷子的特寫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allow56088&b=73&f=1365819484&p=3
算是小刷子吧~刷毛也偏短
不過這樣塗起來很簡單!!
用量也比較好控制


說了這麼多來看看實擦吧
首先這是擦了兩層的
(只擦一層只有珍珠偏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allow56088&b=73&f=1365819485&p=4
看起來超淺的阿XDD
而且不太容易乾T_T...
優點是怎麼塗都很滑順平整閃亮


塗三層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allow56088&b=73&f=1365819486&p=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allow56088&b=73&f=1365819487&p=6
虹光讓顏色看起來很淺
不過現場看沒反光的話是蠻接近瓶身的顏色
所以這瓶指甲油最好是塗三層才能忠實原色喔:D


整體心得:
1.乾的很慢~
第一層就要等10分鐘才不會有卡卡沾手的感覺
我花了2個半小時依序塗了3層..自以為乾了~
等我自在做別的事後,又刮爛了T_T
所以最好是一層=>
等半小時完全乾,再上第2層=>
隔半天再上第3層XD
真是麻煩的指甲油=3=


2.光澤感很棒
只擦一層也有漂亮的虹光:)很漂亮很亮
即使不擦TOP COAT也是OK的


3.很好塗
個人習慣不同:D
我覺得他刷毛不會太長難以控制
不會一次沾取太多積成一團,
另一點是指甲油本身不濃稠也是主要原因^^


大概就是這樣:D
雖然顏色很美,非常好塗,
太難乾了..回購率偏低
T_T如果能快乾一點或許就是100分了



我的指甲油第一PO~嘿嘿XD
謝謝大家收看


--
我是小燕~長頸鹿姊姊~^^
相本~~~http://www.wretch.cc/album/swallow56088 (旅遊.外拍照片)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wallow56088 (平面作品+網拍)
來玩就留個言吧XDD~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7-19
我有過贈品 心得跟你一模一樣
顏色特別但是無敵難乾
Hazel avatarHazel2011-07-22
我有問題(舉手)指甲油會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