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打麻藥..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接到一位5歲小朋友
小門牙在鬧痛 半個月前在別家補過
檢查一翻...還是要車開...


挖了表面麻醉.."來抹一點草莓醬喔..."
小鬼居然"呸呸呸好苦喔!!!" 居然就漱口了 冏
補一點表面麻醉上去...過幾分鐘..弄弄牙齦"有沒有感覺呢..?"

"好痛啦~~!!"整個身體還弓起來 冏rz有沒有那個誇張
繼續補表麻

問了一下之前在別家治療事蹟 好像沒有車過..就清理一下補起
很好小鬼的初體驗要給我了


算算也過了20MIN以上了 也不知道你是裝的還是怎樣
一針下去馬上跳起來抱著媽媽
唉我放棄了>"<


我覺得表面麻醉也不一定百發百中
尤其在患者很緊張的時候 (無論大人或小孩)
總覺得失敗率特別高 不管怎樣都有感覺Q____Q~


塗表面麻醉技巧? 有沒有人能來交流一下呢?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0-09-05
遇上慣寶寶 再好的技術也是枉然
Jack avatarJack2010-09-10
小朋友是天使也是魔鬼....看牙的時候常常是魔鬼...
James avatarJames2010-09-11
要是是我,最先是要先知道家長是要不痛還是想弄好
Jacob avatarJacob2010-09-16
在來決定要不要上表麻加打麻藥 很多時後就算學會
一流的無痛上麻藥技巧在小朋友身上家長也不會感激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9-17
要讓小朋友牙齒不痛是有很多種方法的~~~
Hazel avatarHazel2010-09-18
願聞其詳>"<
Edith avatarEdith2010-09-20
小朋友上表麻藥有效一定要先把牙齦擦乾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9-23
我會先用紗布擦乾,接著表麻放在乾牙齦上,接著
Yedda avatarYedda2010-09-28
把紗布對折再對摺摺成1/4 再放在表麻之上
紗布可防止你發生的慘況讓小鬼舔到喊苦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0-01
也可以讓牙齦保持很乾 這樣表麻會把牙齦弄的皺皺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0-04
你們要打麻要是不是都不要讓小朋友知道?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0-08
這時候表麻取出 紗布流著移開一點空出下針的點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0-10
針一定下在皺皺的地方 基本上只要進針很淺用挑的
我的case幾乎沒感覺 只有口水真的很多小鬼會失敗
Olga avatarOlga2010-10-12
但是如果家長根本不case只想止痛 我才懶得這樣用
Bennie avatarBennie2010-10-13
打錯 是不care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10-14
是不是左手還要把小朋友眼睛蓋住啊~~~?
James avatarJames2010-10-15
基本上儘量還是不讓小鬼知道在上麻藥
Noah avatarNoah2010-10-17
我診所看診時有卡通可看 所以我不用遮眼睛啦~~~
Belly avatarBelly2010-10-17
這個要練的..我沒塗打麻藥也都還好啊
Olive avatarOlive2010-10-18
先麻醉家長比較好用->媽媽你看,我沒碰到他就喊痛->媽:都是裝痛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0-19
然後就~~嘿嘿嘿~~~~XD
Irma avatarIrma2010-10-23
要看狀況啦 不過今天這個塗表面麻醉就跟我反抗的小鬼真的
嚇到我了 我還是要多練
Joe avatarJoe2010-10-25
其實沒啥好嚇的,合則來不合則去,當然若是該科專科那另當別論,
Hardy avatarHardy2010-10-26
急診沒別的好說了,去外科急診幹10%xylocaine spray
Ula avatarUla2010-10-31
連怕痛的大人都說讚! 但是小朋友不要直接噴 太苦辣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11-02
要旁邊隔紗布噴免得他吃到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11-05
針頭要到 兒童牙科拿專用的細針頭,推針起碼1管1分才行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1-10
有問過本院牙科能不能買,結果竟然不給買,只好每個月偷幹
Erin avatarErin2010-11-14
不過要是laceration沒時間就架住蓋眼睛講笑話直接上了
Puput avatarPuput2010-11-18
牙科表面麻醉失敗率高是劑量太低+滲透差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1-22
光等它作用就不用急診了啦,等再久都不一定麻透
Regina avatarRegina2010-11-26
而且表麻會揮發,其實有效期限不長,很多都放到沒什麼效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0-11-30
剛開封時最神效,中後期就等同雞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