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發現在這個版
有好幾問題想問@@
小弟今天是21年來的第一次洗牙
當然會很痛留很多血
然後牙醫說我有牙肉腫脹,再不處理就會變成牙周病
還說我有蛀牙要補...可是我明明就沒有感覺不會痛阿
最後還教了我如何正確刷牙和用牙線
問題
1.洗完牙喝冰冰的飲料會酸酸的算是正常嗎??
2.洗完牙後有一隻牙齒開始會有一樣蛀牙般的痛,算是正常嗎??
3.牙線是每一顆牙齒都要用嗎?? 還是看到有食物殘渣才用??(感覺很費時間)
4.我有一顆智齒好奇怪...是橫著長的
>^^^^^^^
舌頭 ^
^^^^^^^^
此圖是我左下的牙齒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我該告訴我的牙醫嗎QQ?
PS:他說這次洗不乾淨要下星期再去洗一次+補牙
我現在有點擔心呢...
--
有好幾問題想問@@
小弟今天是21年來的第一次洗牙
當然會很痛留很多血
然後牙醫說我有牙肉腫脹,再不處理就會變成牙周病
還說我有蛀牙要補...可是我明明就沒有感覺不會痛阿
最後還教了我如何正確刷牙和用牙線
問題
1.洗完牙喝冰冰的飲料會酸酸的算是正常嗎??
2.洗完牙後有一隻牙齒開始會有一樣蛀牙般的痛,算是正常嗎??
3.牙線是每一顆牙齒都要用嗎?? 還是看到有食物殘渣才用??(感覺很費時間)
4.我有一顆智齒好奇怪...是橫著長的
>^^^^^^^
舌頭 ^
^^^^^^^^
此圖是我左下的牙齒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我該告訴我的牙醫嗎QQ?
PS:他說這次洗不乾淨要下星期再去洗一次+補牙
我現在有點擔心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