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關於洗牙,牙線,智齒的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好不容易發現在這個版

有好幾問題想問@@

小弟今天是21年來的第一次洗牙

當然會很痛留很多血

然後牙醫說我有牙肉腫脹,再不處理就會變成牙周病

還說我有蛀牙要補...可是我明明就沒有感覺不會痛阿

最後還教了我如何正確刷牙和用牙線

問題
1.洗完牙喝冰冰的飲料會酸酸的算是正常嗎??

2.洗完牙後有一隻牙齒開始會有一樣蛀牙般的痛,算是正常嗎??

3.牙線是每一顆牙齒都要用嗎?? 還是看到有食物殘渣才用??(感覺很費時間)

4.我有一顆智齒好奇怪...是橫著長的

>^^^^^^^
舌頭 ^
^^^^^^^^
此圖是我左下的牙齒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我該告訴我的牙醫嗎QQ?


PS:他說這次洗不乾淨要下星期再去洗一次+補牙

我現在有點擔心呢...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9-22
1.正常+常見 2.看狀況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9-25
3. 看你不喜歡哪顆牙 希望它早點掰掰 就跳過不要用囉
4. 常見 / 水平智齒 一堆人吃過苦頭的
Iris avatarIris2010-09-26
謝謝^^
Olive avatarOlive2010-09-27
21年初體驗....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10-01
牙線除了清除菜肉渣 用意是清除牙菌斑 結石元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