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再補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覺得是不是醫生的問題啊?
有時候我只是蛀了一個小洞
但是去給醫生補就越挖越大
補過的地方會掉...再去補~~洞就被挖更大
牙就越來越敏感...

是一個惡性循環耶
害我也很猶豫一開始是不是就不該去



※ 引述《ethanol (牛仔媽媽)》之銘言:
: 這次牙痛去看牙醫
: 牙醫說痛的地方只是牙齦沒刷乾淨發炎
: 幫我清潔並開藥。
: 但是說我三個補過的地方都有再蛀,要我約時間去補。
: 昨天先去補比較淺的門牙,有再挖開重補,
: 補完牙齒反而酸酸的,本來不敏感變敏感了。
: 讓我猶豫剩下的兩個地方要不要再去重補,
: 很怕本來不會痛,越補越大洞。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0-09-21
補牙把蛀的地方挖更大一點,是必須的手段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9-25
至於這個惡性循環....應該問為什麼會有這個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