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大家都有拔掉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智齒大家都有拔掉嗎?
我有一顆智齒
因為沒多於牙床
他硬要長出來
推擠牙齒好痛
一定要拔掉嗎?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9-20
我四顆都沒拔...四顆都埋在肉裡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9-23
我都拔掉了 因為他們要冒出頭時 都會害我牙齦很痛
有兩顆是因為蛀了 我就直接拔了 另外兩顆是怕也蛀了
Cara avatarCara2010-09-25
拔了一顆 正準備把其他的殲滅 因為拔智齒沒想像中恐怖
Donna avatarDonna2010-09-28
都拔了, 拔完會有一種莫名的釋放與輕鬆感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09-29
醫生說智齒長得很正就不用拔,但要忍耐漫長的成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