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後面上排的臼齒碎掉,今天去看醫生
醫生說已經爛掉要拔掉,術後處理方法有牙橋跟植牙
想請問大家因為本身還是大學生植牙費用偏高(8萬)
但不希望由家人來負擔,想請問是不是可以先拔掉
等畢業工作後大概(兩年的時間)再來做植牙
問題是如果先拔掉可以這樣空著牙齒等兩年嗎?
會不會凹陷下去?以及想請問大家真的要植牙有沒有推薦的新竹醫師?
不知道有沒有違反版規,有的話會自己刪文,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大家!!
--
醫生說已經爛掉要拔掉,術後處理方法有牙橋跟植牙
想請問大家因為本身還是大學生植牙費用偏高(8萬)
但不希望由家人來負擔,想請問是不是可以先拔掉
等畢業工作後大概(兩年的時間)再來做植牙
問題是如果先拔掉可以這樣空著牙齒等兩年嗎?
會不會凹陷下去?以及想請問大家真的要植牙有沒有推薦的新竹醫師?
不知道有沒有違反版規,有的話會自己刪文,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