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了牙套邁入兩年,發現門牙前四顆出現矯正器上方的牙菌斑。
附圖 (慎入)
http://i.imgur.com/RtVUkqH.jpg
好難過,上網查發現會增加蛀牙
平時已經很努力刷了。
然後我自己本身愛喝茶導致牙齒蠻黃的,更不敢開口笑了,由於打工是服務業,有些客人
都會笑說矯正後牙齒感覺好像更黃了,聽了其實很傷心,或是笑說「妳戴矯正器還是蛀牙
耶!真慘」
好想知道如何阻止牙菌斑繼續產生,多使用漱口水能有效處理嗎?
上來想詢問各位前輩的意見QQ
--
附圖 (慎入)
http://i.imgur.com/RtVUkqH.jpg
好難過,上網查發現會增加蛀牙
平時已經很努力刷了。
然後我自己本身愛喝茶導致牙齒蠻黃的,更不敢開口笑了,由於打工是服務業,有些客人
都會笑說矯正後牙齒感覺好像更黃了,聽了其實很傷心,或是笑說「妳戴矯正器還是蛀牙
耶!真慘」
好想知道如何阻止牙菌斑繼續產生,多使用漱口水能有效處理嗎?
上來想詢問各位前輩的意見Q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