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矯正牙套 牙菌斑問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戴了牙套邁入兩年,發現門牙前四顆出現矯正器上方的牙菌斑。

附圖 (慎入)
http://i.imgur.com/RtVUkqH.jpg
好難過,上網查發現會增加蛀牙
平時已經很努力刷了。

然後我自己本身愛喝茶導致牙齒蠻黃的,更不敢開口笑了,由於打工是服務業,有些客人
都會笑說矯正後牙齒感覺好像更黃了,聽了其實很傷心,或是笑說「妳戴矯正器還是蛀牙
耶!真慘」

好想知道如何阻止牙菌斑繼續產生,多使用漱口水能有效處理嗎?


上來想詢問各位前輩的意見QQ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2-24
漱口水沒有辦法阻止牙菌斑產生
刷牙還是最重要的
Puput avatarPuput2016-02-25
別忘了牙線!! 除了刷牙 牙線也很重要
Susan avatarSusan2016-02-25
是不是刷牙方式不對@@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2-28
可能是我不太會用牙線
James avatarJames2016-03-03
刷牙的方式我想可能是我在外面都沒用矯正刷,所以可
能有些死角,基本上我都是刷2~3次,若是碰到上班或是
研討會,也會漱口,但成效不彰QQ
Noah avatarNoah2016-03-04
謝謝大家,牙間刷我是去年才開始使用,好像太晚了
Cara avatarCara2016-03-07
牙縫用牙線,矯正器周圍用牙間刷,牙齒咬合面,內側用牙刷
Puput avatarPuput2016-03-10
牙間刷上下左右把矯正器每個角都刷過
John avatarJohn2016-03-11
你的努力刷用錯方法o r其實只是自以為很努力都是沒用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3-15
很可能真的用錯方法加上自以為的努力,看完大家留言,
立馬惡補很多刷牙影片覺得真是相見恨晚!
Olga avatarOlga2016-03-17
牙刷刷不到只好用牙間刷
Oscar avatarOscar2016-03-18
我光牙間刷就有三種...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3-22
我只有用兩ˋ種,完蛋了真的是不及格QQ
Emily avatarEmily2016-03-24
也是戴矯正器 不過我有刷用飛利浦的電動牙刷 它音波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3-28
比較能清得到死角 除牙菌斑的效果不錯!加上有漱漱口
水 給牙醫檢查都pas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3-30
想問牙質脆弱的適合電動牙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