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裂看診過程?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吃飯不小心咬到碎骨

結果把去年根管治療過的

右上犬齒補起來的部分給咬碎了一塊

心知不妙。。。。。



今天去看牙醫

醫生說我牙齒裂成了兩半

然後馬上把一半牙齒(會搖晃的那一半)給拔除

就叫我咬棉花球半小時

我問後續該怎麼處理

醫師叫我去櫃檯領兩包止痛藥回家

有問題下禮拜再來看診

大概不到五分鐘



想請教.....

拔了一半牙齒沒有後續處理(修補?清潔?暫時填補?)

就這樣擺上一個禮拜是正常的嗎?



這間牙醫生意很好

但過程有點驚驚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2-24
要看裂多深 太深牙齒大概留不住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2-25
根管之後的牙齒你當初沒做牙套?
Donna avatarDonna2016-02-29
沒想過根管後裝牙套是必要的><來爬文才發現是跟常識
一樣的存在...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3-01
那你回診時再問清楚條件還可以做假牙嗎,怕裂到牙根就
沒救了。能做就趕快做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