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無拔牙矯正一年多
等門牙再進去一些應該就可以拆了
但是心中一直有一個問題
心目中最美的牙齒是像小S那樣
笑的時候只露出上排的牙齒(如圖)
http://imgur.com/a1AhfGa
但我的牙齒狀況像這樣
http://imgur.com/rmXTK4k
還沒矯正的時候笑是只露出上排的
戴了牙套臉型咬合都有改變
之前是用橡皮筋把上排往後拉 且有墊門牙
目前是用頭套拉(因為不想用骨釘)
在想會不會是因為之前拉橡皮筋把下排拉太前面
或可能是因為墊門牙的關係?
但之前問我的牙醫他說他不覺得下排會太前面>_<
請問大家會覺得我的下排牙齒太前面嗎?
或是有人之前有相同的疑慮呢?
好想擁有完美的笑容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