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嚷嚷說要減肥,
論文的壓力真的讓我一年暴肥了八公斤。
前天終於解除了這個壓力了!!!耶耶耶
記得大概半年曾在版上第一次po文,
也是因為這個版讓我努力學會使用bbs。
看到板上很多人在討論鄭多燕,
想到很久之前參加過康是美減重活動,
那時我連續跳了一個禮拜,外加三次的游泳,
兩個星期後進行測量,我的腰圍減了八公分。
體重卻沒有太大的改變,但開始慢慢有曲線了~。
我好懷念過去普普通通的身材,不想再爆肥,
我需要大家的鼓勵,
有沒有人有興趣在FB開設社團一起激勵彼此的?
如果是南部的版友就更好囉!
有機會可以一起喝無糖飲料(還在想著飲料!!>"<)交流彼此的減肥方式~
讓我們一起分享減重後的快樂吧!
共勉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