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來了!!!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一直嚷嚷說要減肥,

論文的壓力真的讓我一年暴肥了八公斤。

前天終於解除了這個壓力了!!!耶耶耶

記得大概半年曾在版上第一次po文,

也是因為這個版讓我努力學會使用bbs。

看到板上很多人在討論鄭多燕,

想到很久之前參加過康是美減重活動,

那時我連續跳了一個禮拜,外加三次的游泳,

兩個星期後進行測量,我的腰圍減了八公分。

體重卻沒有太大的改變,但開始慢慢有曲線了~。

我好懷念過去普普通通的身材,不想再爆肥,

我需要大家的鼓勵,

有沒有人有興趣在FB開設社團一起激勵彼此的?

如果是南部的版友就更好囉!

有機會可以一起喝無糖飲料(還在想著飲料!!>"<)交流彼此的減肥方式~

讓我們一起分享減重後的快樂吧!

共勉之!!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1-05
加油加油:D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1-06
恭喜畢業!!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1-10
8公分好棒!!
Yedda avatarYedda2012-01-14
忘了問鄭多燕你是跳哪一片?游泳是遊什麼式?參考一下:D
Ina avatarIna2012-01-18
我是跳這個~同學丟給我的!然後游泳是游很輕鬆的蛙式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1-23
游十趟~去SPA池半小時~可以的話再游個兩趟^^
Hazel avatarHazel2012-01-23
謝謝囉!!開社團還不錯耶~不過一起喝無糖飲料,只有我去南
部玩才有機會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1-28
不然三不五時來個APP督促好了
Hazel avatarHazel2012-01-30
論文真的會爆肥...加油~!!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2-01
南部版友加一~如果有開社團再一起加油喔: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2-03
剛剛研究了一下怎麼開社團~社團名就難倒我了= =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2-08
我也要加FB社團~~~~XD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2-10
+1~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2-12
+1!!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2-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