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減肥 昨晚就想要徵...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經過社團人的同意!!!!!

大家可以開始寄「有資料的信」瞜~

目前要收 8人唷!!!

所以是前八人~~~為優先


















嗨!!! 原來大家都很踴躍參予

雖然目前人數已滿

但是看在大家都很認真的份上 且又逢最大的難關(過年)

是有意願將人數向上增加

目前人數約為8-1人(因為有人中途因為身體不是退出)

不過目前要經過社團人的同意才能增加人數

請大家耐心等候回信

對了! 寄信的時候 請不要跟我說 "北部+1"

一來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誰

二來沒有詳細資料 我無法加你FB

因此請大家不要再寄這些沒有內容的信了

請待我徵得大家的同意在今天晚上會給大家答覆!

請大家注意一下修改文章的時間

再開放大家的的收信~

PS 請大家一起努一位台灣減輕負擔~
----------------------------------------------------








希望可以一起減肥

我想在這裡的女生或男孩們

都不是在一朝一夕就可以瘦得到自己理想體重的人

因此想要徵人一起


跟上面一樣 也是fb 但要建立社團

但是為短期目標 譬如說一個月3kg 等

每天要回報體重 可以抒發心情 也可以算是交個朋友

不想要一直在這個巔峰徘徊!!!


希望盡量以「北部」為主

學生也沒關係,之後還可以在北部相約

社團人數不用太多 至多為5-10人


意者b信聯絡 我會盡快回復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1-07
我在中部..
Sarah avatarSarah2012-01-10
也是可以唷~ 是盡量麻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1-13
我也在中部 可以一起嘛..>< 我都沒毅力....
Liam avatarLiam2012-01-17
中部 +1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1-20
+1 北部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1-24
北部+1 我好有罪惡感喔 胖到 哭哭
David avatarDavid2012-01-26
+1 北部 希望有人可以鞭策我運動啊!!!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1-27
我也想參加耶!!可是我在南部>"<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1-31
我也要~~~~~~~~~~~
Ivy avatarIvy2012-02-03
+1~北部
Ida avatarIda2012-02-08
我也想+1...暴肥15公斤的我... 需要一點動力
Freda avatarFreda2012-02-12
+1~~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2-12
+1
Doris avatarDoris2012-02-14
+1
Jack avatarJack2012-02-14
北部+1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2-19
加一~~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2-19
中部+1...
Hardy avatarHardy2012-02-21
請問北部的定義是...?(<=卡在很尷尬的地點)想+1
Susan avatarSusan2012-02-22
我也想 南部...胖好多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2-24
中部+1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2-24
台北+1
Adele avatarAdele2012-02-28
我的北部是在台北...囧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3-01
北部女生+1
Irma avatarIrma2012-03-06
南部+1 ~~~~~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3-06
北部女生+1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3-07
北部女生+1
Sandy avatarSandy2012-03-08
南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