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社團人的同意!!!!!
大家可以開始寄「有資料的信」瞜~
目前要收 8人唷!!!
所以是前八人~~~為優先
嗨!!! 原來大家都很踴躍參予
雖然目前人數已滿
但是看在大家都很認真的份上 且又逢最大的難關(過年)
是有意願將人數向上增加
目前人數約為8-1人(因為有人中途因為身體不是退出)
不過目前要經過社團人的同意才能增加人數
請大家耐心等候回信
對了! 寄信的時候 請不要跟我說 "北部+1"
一來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誰
二來沒有詳細資料 我無法加你FB
因此請大家不要再寄這些沒有內容的信了
請待我徵得大家的同意在今天晚上會給大家答覆!
請大家注意一下修改文章的時間
再開放大家的的收信~
PS 請大家一起努一位台灣減輕負擔~
----------------------------------------------------
希望可以一起減肥
我想在這裡的女生或男孩們
都不是在一朝一夕就可以瘦得到自己理想體重的人
因此想要徵人一起
跟上面一樣 也是fb 但要建立社團
但是為短期目標 譬如說一個月3kg 等
每天要回報體重 可以抒發心情 也可以算是交個朋友
不想要一直在這個巔峰徘徊!!!
希望盡量以「北部」為主
學生也沒關係,之後還可以在北部相約
社團人數不用太多 至多為5-10人
意者b信聯絡 我會盡快回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