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柚綠茶無糖熱量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在訓練肌肉,

每天都有固定做跑步機和簡單重訓,

已經將近一個月沒有碰甜和油炸的東西,

心情其實有點受到影響....

所以剛剛受不了去阿SIR買了一杯葡萄柚綠無糖,

喝起來有點苦,我有問店員葡萄柚汁是現打的還是濃縮汁,

他說是現打的,有看到他把一罐打好的果汁倒進去,

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邊喝,罪惡感就好重...

請問葡萄柚綠無糖熱量高嗎?

可能等一下滾輪又要滾個好幾次了.....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1-06
喝了就喝了 沒必要有罪惡感 一杯也不會高到哪邊去
Mia avatarMia2012-01-10
喝了就喝了~急不得阿.... 心情似乎也會影響體重唷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1-12
如果是無糖的 就只有葡萄柚的熱量阿,約1-2份水果
Lydia avatarLydia2012-01-14
這熱量很oK阿,我有時也會喝這個
James avatarJames2012-01-14
你很棒啊,葡萄柚綠無糖,我也都喝檸檬綠茶無糖,超酸!
Mary avatarMary2012-01-17
而且我很愛那種酸酸的感覺只是怕牙齒被侵蝕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