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多燕~~~~體重增加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這一個星期開始跳鄭多燕的DVD
目前已經跳了四次了 每次大約40分鐘
還會做一些伸展操
做完後會有鐵腿跟筋骨痠痛的感覺
不過第一次做完後感覺最明顯
我刻意這幾天不量體重
不過今天早上還是忍不住量了
竟然胖了一公斤?
我飲食都跟以前一樣
也沒有多吃阿

難道我在長肌肉了嗎XD 以上是開玩笑的
好吧 自問自答
我想應該是大姨媽的關係吧
因為他今天來拜訪了

....好像發了一篇廢文
只是想問說 我跳鄭多燕的都是大約20分鐘以後才開始流一點點汗
跳完也不會飆汗 是冬天的關係嗎?
還是我跳得不夠認真XD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1-01
是大姨媽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1-04
持續下去 就會發現身體的不同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1-05
一星期要看到效果比較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1-06
我也差不多跳了半個月多 體重沒變 體脂沒變 可是我肥肉比
比較緊實了喔 你繼續努力 慢慢觀察身體的變化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1-07
加油 共勉之~~
Lucy avatarLucy2012-01-07
我跳了兩個月後冬天變懶停下來,之前瘦的也沒胖喔!!!!
Kyle avatarKyle2012-01-08
也是之前跳了半個月~後來回家無法跳四天~目前也維持兩個禮
Freda avatarFreda2012-01-12
拜~也發現體重增加了兩三公斤...可是飲食都正常...害我好難
過~嗚嗚~希望繼續維持真的會有變化~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1-14
我跳時沒瘦 但線條有改變+變緊實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1-17
我跳了二個星期,體重沒變,但麻糬肉變緊實!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1-19
爬了許多文,初期一、二個月體重不減反升也是正常的
因為肌肉增加比肥肉減少快,過了這關,就確實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