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關於基礎代謝率的問題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爬了版上的文~

知道一定要吃到基代


但我有問題是~如過我一整天都不太餓~

到晚上才餓~

那我這一餐就吃到基代的熱量

這樣還會讓基代下降嗎?


還有這樣會不會對減肥有負面的效果?

感謝

--
砍人 被壓上車 ψQSWEET
鴿 鴿 鴿 鴿 鴿他媽的 鴿
◎ ◎ 喔~~ ︶ ︶ ◎ ◎ 喔~~ ︶ ︶ ◎ ◎ 攔下來呀! ⊙◥
3╯ξ 沒王法了
(哈欠) (煙~) 是不是?!( )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1-02
這是暴飲暴食..當然不好
Tracy avatarTracy2012-01-06
身體是一直持續在代謝的並不是趕12點前吃就給你pas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1-08
血糖忽高忽低對身體也不好,胰島素分泌會亂掉
Ivy avatarIvy2012-01-13
不ok 我一下子吃很多跟平均三餐 肚子多出來的肉會有差....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1-14
我跟你一模一樣....而且工作性質比較緊張緊湊,中午吃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1-17
會消化不良,胃會很不舒服,都只吃一點點,然後喝牛奶麥
片甚麼的,晚上回家爆餓,會嚴重爆食,肚子真的很大冏嗚
Rae avatarRae2012-01-18
一整天都不會餓?這其實不正常啊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1-22
有時後就會這樣不餓一整天,很奇怪
Rae avatarRae2012-01-27
一兩天或幾天是還好.....久了代謝會變差+降基代
Yedda avatarYedda2012-01-31
常常這樣記得先去看醫生 絕對不是好現象...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2-02
偶而才一次就還好 或是因為晚上吃太多才導致隔天沒食慾
也有可能 不過這樣很不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2-05
我工作也總有莫名壓力~一進辦公室什麼都可以不吃....
Hardy avatarHardy2012-02-05
為什麼很不好?有研究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