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肉桂捲熱量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年關將近,感覺體重即將失守了> <

大家有吃過costco肉桂捲嗎?

上面塗滿厚厚一層奶油乳酪糖霜

麵包體除了肉桂糖霜也加了黃色奶油和蛋

烤起來底部會脆脆的,糖霜也會變成焦糖狀

超美(邪)味(惡)的!!!!!!!!!!!!!!

今天下午配黑咖啡很優雅的吃了一個...

然後埋頭瘋狂估狗熱量

幾乎只查到"熱量非常高"的不確定數字= =

看了一下mister donuts肉桂捲熱量約兩百五卡左右

但其體積和用料都比好市多不足

所以我X3,算一個700卡左右

這樣會太樂觀嗎?

想請問大家會估多少?

謝謝!!!



--


win a few,lose a few.thats life.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1-12-31
星巴克的楓糖肉桂捲約500 這個應該比較接近吧 :)
Dinah avatarDinah2012-01-05
參考外國網站→ http://0rz.tw/lucHQ cinnamonroll 510k/捲
Edith avatarEdith2012-01-07
真的是很邪惡的食物~但是我好想吃XDD
Lily avatarLily2012-01-10
該慶幸我在台中店沒看到!!
Rae avatarRae2012-01-12
13799篇有網友貼的其他卷的熱量可以參考 要有心理準備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1-13
台中店有賣唷!
Belly avatarBelly2012-01-14
天哪那個美味XD 我上次吃一口就嚇死了
我還想說這麼甜的東西有人會買嗎XDD
我還以為是不小心糖加太多耶XDD 應該熱量超高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1-19
500卡的話意外的少耶!!畢竟糕點類熱量動輒破六七百的XD
Ula avatarUla2012-01-21
我在懷疑網站上的肉桂捲是指外國賣的冷凍肉桂捲吧?
Zanna avatarZanna2012-01-26
望著山一樣高的奶油乳酪.....我不信他只有500卡阿(希望是)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1-27
好市多旁邊都有公告所有熱食的熱量~你可以自己去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2-01
這個不是熱食區的東西啦~是賣場內的烘焙區商品~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2-02
光是看到我就覺得超可怕不敢買= ="
Kumar avatarKumar2012-02-07
一定不只500啦 XDDD 應該破錶歐
Ula avatarUla2012-02-10
我覺得滿甜的,應該是很高,我光是吃獅王甜甜圈的肉桂口
Ula avatarUla2012-02-13
味就覺得甜過頭 = =" 得一直配茶
Oscar avatarOscar2012-02-14
我覺得烤過比較不甜~我會把上面的奶油乳酪刮掉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2-16
想吃就不要在意熱量 怕胖就不要吃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2-20
不是阿~COSTCO旁邊有熱食區的熱量 不是烘培區我很肯定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2-21
樓上,肉桂捲不是放在熱食區啊....
Liam avatarLiam2012-02-23
可能我們在講的東西不一樣喔XD
Andy avatarAndy2012-02-27
不相信500卡啊 甜死了 吃一半都很痛苦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2-29
超甜系甜點要配無糖茶或咖啡 會升天喔(〞▽〝*)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3-04
我自己也很愛吃,估算有七百卡吧,不過還是吃得很開心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