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感覺體重即將失守了> <
大家有吃過costco肉桂捲嗎?
上面塗滿厚厚一層奶油乳酪糖霜
麵包體除了肉桂糖霜也加了黃色奶油和蛋
烤起來底部會脆脆的,糖霜也會變成焦糖狀
超美(邪)味(惡)的!!!!!!!!!!!!!!
今天下午配黑咖啡很優雅的吃了一個...
然後埋頭瘋狂估狗熱量
幾乎只查到"熱量非常高"的不確定數字= =
看了一下mister donuts肉桂捲熱量約兩百五卡左右
但其體積和用料都比好市多不足
所以我X3,算一個700卡左右
這樣會太樂觀嗎?
想請問大家會估多少?
謝謝!!!
--
win a few,lose a few.thats lif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