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KERTINIA (粉)》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板友們
: 我週二去埋線 當時醫生有問我經期什麼時候要來
: 我回答就是這一兩天
: 不過護士小姐當時幫我寫我上次經期是11/30
: 所以不知道醫生後來怎麼想
: 我想要問 埋線會影響經期嗎?
: 而且網路上寫說經期的時候盡量不要埋
: 不知道影響的是什麼?
: 想要打電話去問
: 但我是在大醫院做的
: 不知道可不可以打給醫生而不掛號?
上個月去埋線時有問過醫生這個問題
他說生理期時埋的穴位就不建議埋在下腹部刺激子宮的收縮
畢竟那算是侵入性治療~~~
btw,埋線對我來說剛開始真的很有效,隔天便當不自覺得只吃1/3都不覺得餓
平常我可是一個便當都可以吃光光
但時間過3星期又打回原形 還是乖乖去運動
--
: 想請問一下板友們
: 我週二去埋線 當時醫生有問我經期什麼時候要來
: 我回答就是這一兩天
: 不過護士小姐當時幫我寫我上次經期是11/30
: 所以不知道醫生後來怎麼想
: 我想要問 埋線會影響經期嗎?
: 而且網路上寫說經期的時候盡量不要埋
: 不知道影響的是什麼?
: 想要打電話去問
: 但我是在大醫院做的
: 不知道可不可以打給醫生而不掛號?
上個月去埋線時有問過醫生這個問題
他說生理期時埋的穴位就不建議埋在下腹部刺激子宮的收縮
畢竟那算是侵入性治療~~~
btw,埋線對我來說剛開始真的很有效,隔天便當不自覺得只吃1/3都不覺得餓
平常我可是一個便當都可以吃光光
但時間過3星期又打回原形 還是乖乖去運動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