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爬過置底、精華區及版上的文
但依然搞不清楚,所以才發問@@希望大家見諒
剛剛看了文後,發現都說有氧瘦全身、有氧消脂肪
請問想減肥減重,一定只能靠有氧運動嗎?
還是有動就有用?
我目前是想讓自己體重下降
做的運動是扶地挺身(爬文說可以讓胸部不鬆垮,所以做這個)
仰臥起坐(結果爬文發現說不會瘦肚子QQ是真的沒用嗎?)
瑜伽一些簡單的動作
空中腳踏
原地跑踏..
會按摩自己身上的肉肉
等等之類的...(還有一些簡單自己亂做的動作就不特別提了><))
做這些的過程跟結束我都覺得很喘,可是似乎沒有到流一堆汗....
請問...我這樣動,因為不是有氧@@
是否就沒有效了呢?天天做...是不是也瘦不下來囧??
很怕自己動了一堆,結果一點成效都沒有...那真的會慢慢失去信心:(
就是看了好多文章說有氧的重要,一直提到有氧
難道有做這些運動或是自己動增加活動量就都沒有用了嗎@@?
不好意思真的是爬完文越來越搞不懂@@
煩請大家回答了,非常感謝大家;)
--
但依然搞不清楚,所以才發問@@希望大家見諒
剛剛看了文後,發現都說有氧瘦全身、有氧消脂肪
請問想減肥減重,一定只能靠有氧運動嗎?
還是有動就有用?
我目前是想讓自己體重下降
做的運動是扶地挺身(爬文說可以讓胸部不鬆垮,所以做這個)
仰臥起坐(結果爬文發現說不會瘦肚子QQ是真的沒用嗎?)
瑜伽一些簡單的動作
空中腳踏
原地跑踏..
會按摩自己身上的肉肉
等等之類的...(還有一些簡單自己亂做的動作就不特別提了><))
做這些的過程跟結束我都覺得很喘,可是似乎沒有到流一堆汗....
請問...我這樣動,因為不是有氧@@
是否就沒有效了呢?天天做...是不是也瘦不下來囧??
很怕自己動了一堆,結果一點成效都沒有...那真的會慢慢失去信心:(
就是看了好多文章說有氧的重要,一直提到有氧
難道有做這些運動或是自己動增加活動量就都沒有用了嗎@@?
不好意思真的是爬完文越來越搞不懂@@
煩請大家回答了,非常感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