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定要有氧才行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已經爬過置底、精華區及版上的文
但依然搞不清楚,所以才發問@@希望大家見諒

剛剛看了文後,發現都說有氧瘦全身、有氧消脂肪

請問想減肥減重,一定只能靠有氧運動嗎?
還是有動就有用?

我目前是想讓自己體重下降
做的運動是扶地挺身(爬文說可以讓胸部不鬆垮,所以做這個)
仰臥起坐(結果爬文發現說不會瘦肚子QQ是真的沒用嗎?)
瑜伽一些簡單的動作
空中腳踏
原地跑踏..
會按摩自己身上的肉肉
等等之類的...(還有一些簡單自己亂做的動作就不特別提了><))

做這些的過程跟結束我都覺得很喘,可是似乎沒有到流一堆汗....


請問...我這樣動,因為不是有氧@@
是否就沒有效了呢?天天做...是不是也瘦不下來囧??

很怕自己動了一堆,結果一點成效都沒有...那真的會慢慢失去信心:(

就是看了好多文章說有氧的重要,一直提到有氧
難道有做這些運動或是自己動增加活動量就都沒有用了嗎@@?
不好意思真的是爬完文越來越搞不懂@@


煩請大家回答了,非常感謝大家;)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11-12-26
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屬阻力運動,至於空中腳踏車如果姿勢
Dora avatarDora2011-12-30
不當會傷腰,這個也算阻力運動的一種,至於按摩只是疏緩
肌肉,不算是運動....
Kama avatarKama2012-01-01
如果受限空間,你可以去YOUTUBE找國民健康操或有氧體操,
板上很多人推的鄭多燕和比利大叔你都可以試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1-03
如果你脂肪很多要消,有氧比甚麼都重要,這星期我休假每天
Elma avatarElma2012-01-06
都跑一小時重訓只做了一天仰臥更沒怎做肚子竟然消了一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1-09
你做的都不是有氧耶~你可以去查"有氧"的定義喔!
Irma avatarIrma2012-01-13
看妳要相信妳相信的,還是要相信置底&精華區
都試試看妳就知道怎麼動有用囉~~這種事用講的很難說服啦
Isla avatarIsla2012-01-15
有動當然有效呀 只是效率問題 成效太小 另空中腳踏車
Erin avatarErin2012-01-19
不建議 傷腰又幾乎看不到績效
Kelly avatarKelly2012-01-20
瑜伽跟按摩是修飾身形也不是減重
Ula avatarUla2012-01-24
效率問題 有氧是消脂效率最高的方法
Adele avatarAdele2012-01-25
請問原地跑踏不算有氧嗎?
Tracy avatarTracy2012-01-28
那請問,我家有踏步機那種的,踩踏步機這樣算有氧嗎?@@
Ida avatarIda2012-01-29
踏步機算~會很喘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2-01
踏步機那種算有氧~
Erin avatarErin2012-02-02
謝謝大家:)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Doris avatarDoris2012-02-03
按自己的脈搏 算個20秒*6 次數有沒有超過120 有就算
Ethan avatarEthan2012-02-07
打錯...20秒是*3(跪 或10秒*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