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較好的朋友/同事都很會吃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自從光輝十月一攤接著一攤的喜宴,牛仔褲已經有點緊,尤其是腰臀連結處那兩塊肥肉

(請問那部分的肉要怎麼稱呼阿???哪種運動最能幫助消除阿?)

積極運動也不像過去一樣輕鬆減回去原本體重....= =


轉眼間到了年底,又是和好朋友,親戚聚餐/公司吃尾牙的日子

(雖然知道要控制,但社交活動還是一樣要參加人生才會快樂阿~~)


我很注意體重,有運動習慣,但因為易胖體質,所以飲食還算節制,

頂多MC前來那一陣子較瘋狂@@

而我的朋友大概分為兩類:
1.很會吃但不在意體重 2.很會吃但不胖


和他們出去時看到我吃不多

有的人說:你怎麼吃那麼少,減什麼肥阿
有的人(特別是長輩)會關心然後說:多吃一點多吃一點...


雖然我心裡想說:我在控制關你們什麼事,但為了不想一直聽到那種囉唆話

而且我自己會覺得大家都在吃東西,我如果一個人停下來不吃很怪....

所以和他們出去時我都會不自覺配合他們一直在吃(以避免冷場)

再加上我吃東西又比較快,一樣時間一定吃的比別人多,也因此常常不小心吃過量...

吃完就會很懊悔......唉~~好煩喔....


我目前想到的方法:

規定自己每口咀嚼50下來拖延時間,同樣時間一定吃得比較少,

嘴巴有東西別人也不會一直該該叫(或許有的真的是出於關心....)


想請問各位有沒有人遇到過跟我一樣的類似問題呢?

你們都怎麼解決呢?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1-12-25
就直接說我胃口不大,所以都吃比較少呀(其實很大XD)
Steve avatarSteve2011-12-29
就說自己剛剛才結束上一攤聚餐呀,所以吃不多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1-02
比別人多動一些或重訓吧
Leila avatarLeila2012-01-03
不如多講一點話吧~ 慢慢吃也不錯但咬到50下會不會太累?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1-07
就說自己很挑食~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1-08
我就是都這樣~ 但我是吃快又吃不多 我就會說我吃太飽
都會胃痛 久了就不會有人要我吃了! 所以我很常吃飽看著
Steve avatarSteve2012-01-08
其他人還在吃
Leila avatarLeila2012-01-09
推1F, 我也都直接說我吃不下,其實還很能吃XD
另外腰臀間那邊 我都戲稱他里肌肉(因里肌似乎是腰內肉?)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1-10
或 muffin top 這樣 http://tinyurl.com/3ayz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