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均勻一點?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已經有爬過文章了

但是還是想上來請問一下

我知道減肥瘦下來的部位與基因有關係

但是我想問 有氧瘦全身

那有怎樣的運動可以讓上半身瘦多一點

下半身不要再瘦了嗎?

我目前的運動 是晚上會跳一片~兩片的鄭多燕

或是跑步+快走 約45分鐘

但是總覺得下半身瘦了很多..上半身還是一樣胖胖的

我身高163左右

大腿 50~52 小腿 33~35

但是肚子很大啊!! 手臂也很粗!!

想要讓自己看起來勻稱一點

謝謝大家看完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1-12-31
我跟你剛好相反..上半身瘦很多 下半身好像沒啥變XD
Ivy avatarIvy2012-01-04
我是大腿有瘦,小腿完全沒瘦=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1-08
我們可以相加除以二嗎? QQ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1-09
跟你一樣...做腰腹訓練有讓腰線出來,但還是肉肉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1-14
我還在努力運動 真的希望腿不要再瘦了
Oscar avatarOscar2012-01-15
你可以做下半身重訓阿!尤其下半身脂肪少肌肉線條練出來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1-16
看起來就不會像竹竿而是有線條的美~
我也是相反...上半身瘦很多 下半身不動如山= =
Liam avatarLiam2012-01-17
有氧就是瘦全身阿 你就繼續做到上半身瘦 下半身就重訓讓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1-20
半身看起來結實點囉 我目前是這樣努力的 只是剛好跟你相反
Joe avatarJoe2012-01-21
重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