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標題問個笨問題
看推文有版友建議有氧運動跳鄭多燕
我有跳強度較強的有氧快2年 每週1-3小時不等
最近才開始跳鄭多燕
以我較常跳的Disc3為例
跳起來沒什麼有氧運動的感覺 反而很像肌力訓練@@
可能是因為動作很慢 又沒有跑、跳的動作吧?
也許我已經習慣 動作多、快 要跑跳的關係
那...這樣的話 鄭多燕還算有氧運動嗎?
--
微暗的清晨,迴盪其中的再見
綻裂開的胸膛舞著 一切提問都是徒然
此刻我只想獨自一人
一輪春景,即便是那顆愛哭的頭顱與趴在地上蠕動的你
Love Me Abandon Hope
--
看推文有版友建議有氧運動跳鄭多燕
我有跳強度較強的有氧快2年 每週1-3小時不等
最近才開始跳鄭多燕
以我較常跳的Disc3為例
跳起來沒什麼有氧運動的感覺 反而很像肌力訓練@@
可能是因為動作很慢 又沒有跑、跳的動作吧?
也許我已經習慣 動作多、快 要跑跳的關係
那...這樣的話 鄭多燕還算有氧運動嗎?
--
微暗的清晨,迴盪其中的再見
綻裂開的胸膛舞著 一切提問都是徒然
此刻我只想獨自一人
一輪春景,即便是那顆愛哭的頭顱與趴在地上蠕動的你
Love Me Abandon Hop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