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定要有氧才行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借標題問個笨問題

看推文有版友建議有氧運動跳鄭多燕

我有跳強度較強的有氧快2年 每週1-3小時不等

最近才開始跳鄭多燕

以我較常跳的Disc3為例

跳起來沒什麼有氧運動的感覺 反而很像肌力訓練@@

可能是因為動作很慢 又沒有跑、跳的動作吧?

也許我已經習慣 動作多、快 要跑跳的關係

那...這樣的話 鄭多燕還算有氧運動嗎?

--
微暗的清晨,迴盪其中的再見
綻裂開的胸膛舞著 一切提問都是徒然
此刻我只想獨自一人
一輪春景,即便是那顆愛哭的頭顱與趴在地上蠕動的你
Love Me Abandon Hope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1-12-31
個人覺得算新手入門 如果本身已經用較強的就沒必要再用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1-01
同意樓上,鄭小姐是我入門的時候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