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左手也可以舞出 -曼妙美波-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 安靜的圖文網誌 =========
http://easynail.pixnet.net/blog/post/68258631


前一天晚上才臨時跟老朋友約好隔天要去KTV吃早餐 XD
實在太突然了~ 所以畫了一個簡單的樣式去赴約

由於畫得比較匆忙,過程照片也...很簡略 >///<

我現在的指甲不算長,所以想利用斜波浪紋來拉長整體的視覺效果
加上這次要搭粉紅西外,所以指甲也是以粉紅色為主體,再使用紫色水鑽作裝飾 ^^

第一步
先用透明粉紅色打底
接著依序用桃紅、淺粉紅、銀色指甲油在指尖畫出波浪紋

波浪的好處除了可以拉長比例
即使每一指畫得不太一樣看起來還是很整齊喔!
就算用手殘的左手畫右手也OK
最後只要在大拇指以及無名指貼個水鑽小花就不會太單調了~
(兩手水鑽的位置有對調一下讓整體多一點變化 ^^)

雖然是匆忙畫出來的作品,但是自己還蠻喜歡的 (老王賣瓜 XD)
主要也是畫法很簡單,手再怎麼殘...應該也比我的左手強吧!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7-21
簡單又很別緻!配色很清爽
Dora avatarDora2011-07-24
可以請問桃紅色是哪個牌子哪個色號的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7-24
好美哦~~~~~
Linda avatarLinda2011-07-29
好看!!K大彩繪功力真的很強!!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8-01
桃紅色看起來好像有果凍感,很可愛!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8-01
彩繪部份是用什麼畫的?指甲油or壓克力顏料?
Tom avatarTom2011-08-03
好漂亮喔!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8-06
配色好好看喔!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8-10
偷看到別篇~可以請問三用包是在哪買嗎?^^"
Erin avatarErin2011-08-11
好看ㄟ!!!!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8-15
超級無敵好看耶~
Ula avatarUla2011-08-20
請問打底的粉紅色是???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8-20
想知道+1
Kama avatarKama2011-08-23
小聲說~我也被三用包燒到,感覺好方便!!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8-25
好看~請問你就是用指甲油的刷子去畫的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8-27
K大好壞,我哪有亂看(躲在角落畫圈圈)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8-29
好好看!看到桃紅好想買...嗚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8-31
好看!
Iris avatarIris2011-09-02
我也是台南人喔~^^ 下次回去逛街找找 感謝~~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9-03
好好看喔~我以為是給專業的人畫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9-06
好好看喔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9-11
非常好看~台南人+1 以後可以互相畫嗎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9-12
我也想問三用包 因為之前死黨去日本有買過
但是是很樸素的基本款 重點是很方便啊
請問在中正路靠近哪裏呢?感恩~
Andy avatarAndy2011-09-16
沒戳到~逃跑了XD 三用包大概多少錢呀?
Kelly avatarKelly2011-09-18
850,有些款式只有一個大拉鍊~ 要買的時
後可以注意一下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9-19
嗚嗚 我可能只能去es版問有沒有網拍了XD
Mason avatarMason2011-09-22
畫的超好
Belly avatarBelly2011-09-27
喜歡底色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9-28
我想到有一個牙膏ㄉLOG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