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打麻醉後補牙依然酸痛? - 牙齒保健Delia · 2010-09-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補牙前明明有打麻醉 (蛀滿嚴重的,以前有補過但裡面又蛀了,這次要作假牙套) 但還是非常非常非常酸,以前打完麻醉再補幾乎都沒感覺 當下不好意思問醫師是怎麼回事, 請問是打不夠嗎?還是打的部位也有關係?(打牙齦外側) 謝謝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Agatha2010-09-05都有關係...Related Posts請問台北那間醫院可以做難度比較高的假牙?矯正最恨的是拔牙!矯正器與牙結石累積的問題拔智齒會臉凹嗎??戴牙套洗牙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