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醉後補牙依然酸痛?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補牙前明明有打麻醉

(蛀滿嚴重的,以前有補過但裡面又蛀了,這次要作假牙套)

但還是非常非常非常酸,以前打完麻醉再補幾乎都沒感覺

當下不好意思問醫師是怎麼回事,

請問是打不夠嗎?還是打的部位也有關係?(打牙齦外側)

謝謝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9-05
都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