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智齒內部像瘀青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上週六在公館郭醫生那拔了右下水平智齒

都有乖乖照時沒六小時吃消炎藥

因為醫生沒說只能吃流質食物 所以我都照常吃 只是會特別用左邊去咀嚼

右臉只要輕壓才會感覺到疼痛 不影響生活作息

但今天開始覺得嘴巴內部有種像平常口內破洞的疼痛感出現

發現裡面像是瘀血qwq

會不會是細菌感染或是化膿 大家術後口腔內部會這樣的嗎

附圖慎入

http://i.imgur.com/KQCcAst.jpg

這禮拜六元旦假期不能拆線 只能延到下週一拆了

再偷問一下拆線會打麻醉嗎?

上次郭醫生打得好痛QQ
之前給別的牙醫拔別的智齒打上顎完全不痛
還是是因為打下顎會比較痛?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6-01-01
鍵盤診斷 應是血塊 不用太擔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1-04
拆線不用打麻醉喲 剪斷線咻一下就好了完全沒感覺~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1-09
下顎會比較痛 正常的 瘀青也是正常的
Megan avatarMegan2016-01-12
有血塊正常 拔線不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