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在公館郭醫生那拔了右下水平智齒
都有乖乖照時沒六小時吃消炎藥
因為醫生沒說只能吃流質食物 所以我都照常吃 只是會特別用左邊去咀嚼
右臉只要輕壓才會感覺到疼痛 不影響生活作息
但今天開始覺得嘴巴內部有種像平常口內破洞的疼痛感出現
發現裡面像是瘀血qwq
會不會是細菌感染或是化膿 大家術後口腔內部會這樣的嗎
附圖慎入
http://i.imgur.com/KQCcAst.jpg
這禮拜六元旦假期不能拆線 只能延到下週一拆了
再偷問一下拆線會打麻醉嗎?
上次郭醫生打得好痛QQ
之前給別的牙醫拔別的智齒打上顎完全不痛
還是是因為打下顎會比較痛?
--
都有乖乖照時沒六小時吃消炎藥
因為醫生沒說只能吃流質食物 所以我都照常吃 只是會特別用左邊去咀嚼
右臉只要輕壓才會感覺到疼痛 不影響生活作息
但今天開始覺得嘴巴內部有種像平常口內破洞的疼痛感出現
發現裡面像是瘀血qwq
會不會是細菌感染或是化膿 大家術後口腔內部會這樣的嗎
附圖慎入
http://i.imgur.com/KQCcAst.jpg
這禮拜六元旦假期不能拆線 只能延到下週一拆了
再偷問一下拆線會打麻醉嗎?
上次郭醫生打得好痛QQ
之前給別的牙醫拔別的智齒打上顎完全不痛
還是是因為打下顎會比較痛?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