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智齒兩個月後...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我大概在三個月前開始矯正戽斗 ( 台北醫學院 )

也在那時候為了明年的手術做準備而拔下顎左右兩邊的智齒 (還沒長出來的那種)

但我到為止目前只拔了左下顎那顆 因為暑假有比賽又要出去玩 沒空拔另一顆=..=





六月份的時候拔了左邊下顎那顆 腫了幾天後也好多了 去拆線醫生也說傷口復原得不錯

可是之後在左臉頰下方(就大概是拔智齒的位置)一直有一顆小小硬硬的不知道是甚麼

但也不會痛也沒有異狀 就不以為意


前兩個禮拜那邊( 那顆? )開始會痛( 去壓他或是張嘴拉扯到的時後才會痛 )

而且開始有點腫


先是到我家附近的診所看 他摸了摸左下顎那邊 也照了X光片 還是看不出所以然

只說是真的有點腫


後來就只好跑回當初拔智齒的台北醫學院( 好遠 )

醫生看了看就說是甚麼膿囊還囊膿的要幫我"洗一下" 我以為是要切開牙齦然後洗裡面

結果好像是拿洗牙的東西幫我清一清 之後就叫我離開下禮拜再復診就好

然後護士是跟我說會慢慢消腫 但到現在第三天還是沒有改善


我真的有點擔心 因為上網爬文發現有可能變蜂窩組織炎

我也知道這樣講很籠統 但請有遇過類似情形的大大們給點建議ˊˋ

需要補充哪些我都會補充

明天我也要去亞東醫院看看他們怎麼說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