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智齒後的牙齦高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在做全口的牙周病治療

醫生在探測時探測到以前拔智齒的地方(水平智齒)跟最後一個臼齒中間

說深度有8 但是X光照上內部的骨頭沒有被破壞

醫生說牙齦太高(跟前面一顆牙齒齊平) 這樣容易塞東西

之後骨頭被破壞的機率很高 要我得做手術把牙齦切低

我想請問一下 我總共拔了兩顆智齒

第一顆拔完後就凹下去

第二顆卻是平的 是有啥原因造成的嗎?

還有切是必要的嗎?(要花4千元阿Q_Q)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8-25
這很難說出什麼原因...每個地方牙齦恢復程度不一
8mm頗多...的確可以考慮做:)